林亭翰爆劈腿狼人殺女神!遭前女友指控「想要三人行」 雨婷回應揭兩人關係


林亭翰爆劈腿狼人殺女神!遭前女友指控「想要三人行」 雨婷回應揭兩人關係

藝人林亭翰是歌手林隆璇的兒子,因參加《娛樂百分百》的〈凹嗚狼人殺〉而受到關注,他日前被拍到與狼人殺女神「雨婷」牽手約會,怎料男方的前女友竟指控他劈腿,甚至還想要同時跟兩個女生交往,讓她既難過又生氣!

看更多:睡覺喜歡老婆手移下面幫「暖蛋」!女星曝老公私密怪癖:沒有想要每天

來源:林亭翰IG

根據《鏡週刊》報導,林亭翰與前女友X小姐交往約5年,自男方和雨婷交往後,他便想要公開倆人的戀情,進而要求與X小姐轉為地下情。對此,前女友難過表示:「正宮變備胎,然後看著你跟小三公開」,兩人雖然有共同朋友,也認識對方的家人,但她心死地說:「不想再為你隱瞞事實」。

來源:雨婷IG

不僅如此,林亭翰還曾向前女友表示:「妳們不就只差在誰擁有女朋友的稱謂而已嗎?」傷透了她的心。歷經種種事件之後,X小姐決定徹底放手,並狠嗆:「祝你星途順遂,蹭到你想要的熱度,大紅大紫。」而根據《ETtoday》報導,雨婷經紀人澄清「絕非小三」,兩人只是朋友關係!

來源:林亭翰IG

事實上,林亭翰去年底曾大方透露有心儀的對象,正在發展關係,後來在今年1月被拍到和雨婷在街上牽手約會,顯見關係發展的非常順利。對此,林亭翰的經紀人僅表示:「談得來的好朋友」,而兩人的甜蜜互動似乎相當明顯,就連網友都在貼文下方留言:「雨婷跟亭瀚是不是互相有好感哇!」如今爆出劈腿爭議,戀情再度引起關注。

來源:雨婷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