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喜歡老婆手移下面幫「暖蛋」!女星曝老公私密怪癖:沒有想要每天


睡覺喜歡老婆手移下面幫「暖蛋」!女星曝老公私密怪癖:沒有想要每天

藝人陳櫻文過去曾是兒童台的布丁姐姐,她於2010年與老公大夫結婚,婚後育有3子,家庭生活過得十分幸福!兩人日前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夫妻情趣怪癖」,陳櫻文透露每次睡覺的時候,老公總是要她幫忙暖蛋,但不是想要行房,超特別的行為讓眾人很不解!

看更多:薔薔12歲愛犬健康亮紅燈!病情複雜「急送醫輸血」 心疼喊:只希望不要痛苦就好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大夫爆料自己比較早入眠的時候,睡到一半會感覺手被抬起來,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陳櫻文喜歡靠在手臂上睡覺,但最讓他不解的是,對方的鼻子會不斷靠近自己的腋下,讓他覺得很奇怪,手也會因此變麻!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對此,陳櫻文透露大夫有時候會「約」,但是她一定要把家事做完才會進房間,結果發現老公已經先睡著,所以才想用「別的方式」補償。會有鼻子靠近腋下的行為,就是因為要滿足老公的喜歡「暖蛋」的怪癖!她透露自己可以接受抱著睡覺,但對方都會把她的手移到私密部位,一開始以為是求歡的表現,讓她反感表示:「我沒有想要每天」,後來老公說:「幫我放在那裡,溫暖它就好了。」這才了解到只是老公的怪癖。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陳櫻文表示自己沒有喜歡聞腋下,而是如果要「暖蛋」,身體就得靠進一點,又因為角度關係才會讓人誤會!對此,大夫拿小狗舉例,如果牠肯讓別人摸肚子,表示信任跟順從,「我是要展現出對她的信任度跟順從,所以把最脆弱的地方讓給她」,也是因為這個舉動會更容易進入夢鄉,超特別的癖好讓眾人全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