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蕾哈娜挺孕肚熱舞!歷代10大中場秀舞台 女神卡卡「從天而降」超震撼


超級盃/蕾哈娜挺孕肚熱舞!歷代10大中場秀舞台 女神卡卡「從天而降」超震撼

一年一度的超級盃(Super Bowl)是美國橄欖球界的年度最大盛事,不過除了精彩的球賽之外,每年的「超級盃中場秀」更會邀請到美國最頂級的歌手擔任中場表演,歷年來誕生了不少經典舞台,今年超級盃邀請到蕾哈娜進行演出,一起來看看歷年還有哪些值得再三回顧的神級舞台吧!

看更多:《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10大人氣選手IG:車炫承「巨肌」超吸睛!超帥鮮肉爆紅

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

*影片若出現「無法播放影片」,請至Youtube觀賞*

超級盃向來是美國收視率最高的節目,不過在天王麥可傑克森1993年的中場秀表演之前,超級盃中場秀並不如現在的規模這麼盛大,可以說麥克的表演不僅留下史上最經典的中場秀舞台,也讓中場秀成為每個頂流歌手夢寐以求的最高殿堂!

麥克傑克森在當年以「靜止站立90秒」的經典開場讓現場為之瘋狂,也帶來《Billie Jean》、月球漫步等經典金曲,更與兒童合唱團一同表演《We Are the World》,最後以溫暖的《Heal the World》邀請全球不同種族、膚色的孩子一同登台,在孩子們的簇擁下完成表演,成為超級盃史上最經典的舞台之一。

 

Prince

*影片若出現「無法播放影片」,請至Youtube觀賞*

在90年代被譽為是唯一可以與麥可傑克森並肩的Prince也曾在2007年的超級盃表演,開場就帶來運動賽事的經典神曲《We Will Rock You》,全場伴隨著精彩的搖滾樂隊表演,雖然表演途中露天的大型體育館下起了暴雨,但是Prince以神曲《Purple Rain》加上暴風雨中精彩的吉他solo造就神話,成了不少美國人民心中最精彩的一場超級盃中場秀!

 

瑪丹娜(Madonna)

瑪丹娜在2012年超級盃的表演排場盛大,開場就率領大批舞者以埃及艷后的造型華麗登場,中場還找來Nicki Minaj和M.I.A一同表演合作曲《Give Me All Your Luvin》,M.I.A甚至在表演中豎起中指,多變又華麗的舞台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碧昂絲 & 天命真女(Beyoncé & Destiny’s Child)

*影片若出現「無法播放影片」,請至Youtube觀賞*

碧昂絲在2013年的超級盃一連帶來《Run The World》、《Love on Top》等經典金曲,碧昂絲率領眾多女舞者一同勁歌熱舞,還邀請到「天命真女」的團員Kelly Rowland、Michelle Williams一同獻唱《Single Ladies》,性感的表演獲得外界一致肯定!

 

火星小子(Bruno Mars)

火星小子在2014年超級盃獨自登台,在舞台上帶來多首人氣歌曲,火星小子更在開場親自帶來一場精彩的爵士鼓solo,最後則獻唱神曲《Just The Way You Are》,多才多藝的表演也獲得滿堂彩。

 

凱蒂佩芮(Katy Perry)

*影片若出現「無法播放影片」,請至Youtube觀賞*

「水果姐」凱蒂佩芮在2015年超級盃騎著超巨型的機械老虎霸氣登場,帶來了她的人氣歌曲《Roar》,表演途中舞者們也帶來可愛的椰子樹、鯊魚等造型表演《Teenage Dream》、《California Gurls》,最後唱到《Firework》更搭著小流星一飛沖天,可愛熱血的表演也是經典之一。

 

Coldplay

2016年登上超級盃舞台的樂團Coldplay在白天演出,一連帶來《Viva la Vida》、《Fix You》、《Uptown Funk》等經典神曲,充滿朝氣又正能量的表演獲得不少好評。除了Coldplay之外,當年更請到碧昂絲、火星小子串場表演,不過當年天后碧昂絲中場演唱的新歌《Formation》似乎氣場太強,讓Coldplay被諷為「暖場團」,意外引發不少話題。

 

女神卡卡(Lady Gaga)

女神卡卡在2017年超級盃的中場秀也被譽為是史上最佳表演之一,當年她不僅在體育館的最高處唱完《God Bless America》之後從天而降,一連帶來《Poker Face》、《Born This Way》、《Just Dance》等經典組曲,在空中後空翻等高難度舞蹈動作也讓網友全都看傻,即使如此也沒有影響到女神卡卡高水準的歌唱表現,甚至還與台下粉絲的螢光棒互相配合,獨自一人撐完13分鐘的表演,最後接住橄欖球一躍而下的收尾也成為不少歌迷心中的經典舞台。

 

珍妮佛羅培茲 & 夏奇拉(Jennifer Lopez & Shakira)

小天后珍妮佛羅培茲與拉丁天后夏奇拉聯手在超級盃2020年的超級盃表演,兩位拉丁女王不僅帶來熱情滿滿的表演,也展現了性感鋼管舞,珍妮佛的女兒則客串演唱公益歌曲,最後兩人帶來世界盃神曲《Waka Waka》,將氣氛炒至最高點!

 

蕾哈娜(Rihanna)

*影片若出現「無法播放影片」,請至Youtube觀賞*

今年超級盃請到天后蕾哈娜坐鎮,蕾哈娜不僅睽違7年回歸舞台,也在登台後被不少網友發現她的肚子明顯隆起,似乎在剛生完小孩後再度懷孕,隨後消息也被證實!雖然挺孕肚登台導致蕾哈娜無法完成太多大動作表演,不過開場她以氣場全開的《Bixch Better Have My Money》從空中舞台登場,一連帶來多首金曲,最後更以名曲《Diamonds》收尾,女王氣場以及開頭殺氣騰騰的怒視也引發不少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