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10大人氣選手IG:車炫承「巨肌」超吸睛!超帥鮮肉爆紅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10大人氣選手IG:車炫承「巨肌」超吸睛!超帥鮮肉爆紅

Netflix原創韓綜《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找來100位體格壯碩的選手們參與,不僅男女選手都要在同一個賽場上廝殺,更必須以赤身肉搏的方式才能活下去,節目播出至今不少選手也以帥氣外型以及勇猛的身材引發觀眾矚目,一起來認識節目中的人氣選手們吧!

看更多:《瑞鎮家》播出時間、7大看點:V忙到傻眼!李瑞鎮推「街頭小吃」引爆期待

1. 秋成勳

韓裔日籍的格鬥技選手秋成勳過去透過《超人回來了》為人熟知,不僅擁有超可愛的女兒「小愛」,三歲就開始練習柔道的他不僅擁有健碩的體格,也在國際獲獎無數,擁有超強的柔道與格鬥技實力,在節目中可以說是大魔王等級的存在!

 

2. 車炫承

透過《單身即地獄》爆紅的車炫承除了參與街舞節目《街頭男戰士》展露頭角,平時也以歌手宣美的御用舞者為人熟知,這次熱愛健身的他再度報名參加《體能之巔》,希望能繼續挑戰自我,雖然原本不被看好,沒想到卻一路過關斬將,展現出非凡的毅力!

 

3. 沈音燈

外型可愛的沈音燈是一位皮拉提斯教練及健身網紅,雖然身材纖細苗條,但皮拉提斯其實需要用到全身的肌肉和力量,因此她的實力也不容小覷!過去沈音燈還曾為運動實力差勁的安宰賢特訓皮拉提斯,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4. 金剛民

擁有一身不科學身材的金剛民是韓國知名的健美選手,除了擁有一身宛如筋肉機器人的超壯身材,金剛民的愛妻宋雅凜也是一名健美選手,夫妻倆也一同報名參賽。

 

5. 宋雅凜

宋雅凜是金剛民的妻子,同時也是一名女性健美選手,與金剛民一樣擁有健康巧克力膚色,雖然是女性,但身上的肌肉線條仍十分明顯,夫妻倆除了分享健美日常,也經常曬出愛女的萌照放閃!

 

6. Agent H

韓國海軍特戰隊出身的「Agent H」擁有不輸給韓劇男主角的斯文外型,不過在俊美的臉蛋下,超緊緻的火辣身材也超養眼!由於是體力要求非常高的海軍特戰隊,Agent H除了擁有強壯的體格,也經常透過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特訓、射擊的影片。

 

7. 金景鎮

在節目中與車炫承對決受到矚目的金景鎮同樣擁有相當驚人的健壯體格,雖然身材魁梧,但外型陽光帥氣的他其實是一名農夫,反差形象讓他圈粉無數!不過他其實已經結婚也育有一名可愛的孩子,讓不少因為節目慕名而來的粉絲都相當心碎!

 

8. 尹錫煥

游泳教練出身的尹錫煥不僅擁有激似安普賢的超帥外貌,不亞於健美先生的八塊腹肌充滿禁慾氛圍!

 

9. Elaine(黄苑玲)

外型清秀的Elaine是一名演員,從小在新加坡長大,由於體型纖細瘦弱,也不像其他女選手有健美、格鬥等強項,因此一登場就被選手們虎視眈眈,甚至還被誤認「走錯片場」,她也笑說「我不是你們想的那種帥氣角色,我是這裡唯一的兔子」,透露純粹想透過節目增加自身的曝光度。

 

10. 金智旭

外表清純無辜的「犬系男」金智旭是一名跳水選手,外型像小弟弟的他被網友譽為擁有「漫撕男」的美貌,不過外型溫馴可愛的他其實身材也相當勇猛,在節目中引發不少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