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遠征日本對戰羅德!樂天女孩高人氣日本球員瘋搶合照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遠征日本對戰羅德!樂天女孩高人氣日本球員瘋搶合照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在上周前往日本參加「亞洲門戶交流賽」,對手是日本職棒千葉羅德隊的選手,樂天桃猿隊派出眾多好手與人氣相當高的樂天女孩成員一同備戰,最終桃猿隊以二連敗收場,近幾年對戰羅德更是9連敗的成績,但樂天女孩在當地引起相當大的話題。

看更多: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2023甄選!25位女神將由歷代冠軍選出最終4位正選資格

樂天桃猿:樂天桃猿臉書

樂天桃猿隊第6度遠征石垣島與羅德隊進行「亞洲門戶交流賽」,在第一天的比賽桃猿隊以1:4不敵羅德隊,在第二場比賽桃猿隊雖然靠著馬傑森、林政華、楊晉豪接連敲安打,再靠著中華隊成員成晉敲出1分打點的滾地球早早取得2:0的領先,但再第四局過後羅德隊卯足全力開始反攻,最終樂天桃猿隊以7:2輸掉了比賽,這也是樂天對決羅德的第9連敗。

樂天桃猿:樂天桃猿臉書

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本次派出林襄、十元、宋宋、穎樂、雅涵與熊霓6位成員前往日本應援,消息推出後就引發日本相當大的關注,尤其是人氣成員林襄更登上了日本雅虎熱搜,應證樂天女孩可怕的高人氣。

在本場比賽石垣島湧入4500名觀眾,樂天女孩的高人氣讓他們呼聲比場上選手還要大,第一次來到石垣島的林襄一共為一千多名日本球迷簽名,但她不嫌累一路帶著笑容,最後用日語說:「我愛大家!」專業度讓日本球迷深刻印象。比賽結束後不僅是日本羅德隊的選手搶著和樂天女孩合照,就連比賽的裁判都相當期待可以獲得與樂天女孩合照的機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