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2023甄選!25位女神將由歷代冠軍選出最終4位正選資格


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2023甄選!25位女神將由歷代冠軍選出最終4位正選資格

中華職棒人氣超高的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近期公開徵選全新一季的啦啦隊女孩,徵選比賽目前已進入最終階段,有25名參賽者進入最後的甄選,比賽最終階段邀請過往詹選冠軍擔任評審,將在18日直播公布最後正取的4個名額。

看更多: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將前往日本參加交流賽!「樂天女孩」林襄隨隊應援登上日本熱搜

近年台灣人氣相當高的中華職棒,除了緊張熱血刺激的棒球賽事之外,場邊熱情應援的啦啦隊也成為了人氣相當高的焦點,其中中信兄弟的峮峮,和樂天女孩的多位成員還因熱情又可愛的應援舞蹈影片而爆紅,影片在許多棒球盛行的國家瘋傳。

圖片來源:樂天女孩臉書

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近期公開徵選全新一季的啦啦隊女孩,比賽目前進入到最後甄選的共有25名參賽者,分別是瑤瑤、可伊、林儷軒、張馨瑜、洪欣妤、黃禹菡、孫華婷、羿昕、恬欣、芷軒、嚴嚴、靜靜、董璦昀、詩婷、溫妮、李宜軒、芯芯、林映暉、凱伊、周含憶、柳昕妤、馨寧、布丁、阿元Kei及辣椒,她們在努力爭取2023年最終的4位樂天女孩正取資格。

在本次徵選名單當中擁有來自香港以及前日本職棒歐力士、養樂多隊的啦啦隊女孩,當中也有碩士學位的美女參賽者,還有在IG人氣以達到百萬的超級網紅,陣容相當豪華也讓評審相當難以做出抉擇。

徵選比賽的最終階段,主辦單位邀請了浪Live主播副總經理李羽妗、知名房產頻道主「睿哥」、2014年樂天女孩徵選優勝孟潔、2016年甄選冠軍巫苡萱、2021年甄選冠軍熊霓、以及總監陸筱晴擔任評審,比賽時間將在18日下午1點正式開始,直播以及現場活動則是在下午2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