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12歲愛犬健康亮紅燈!病情複雜「急送醫輸血」 心疼喊:只希望不要痛苦就好


薔薔12歲愛犬健康亮紅燈!病情複雜「急送醫輸血」 心疼喊:只希望不要痛苦就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藝人薔薔個性直爽不做作,火爆的個性深受大眾的喜愛,但是只要面對愛犬「栗子」就像是換了一個人,不僅說話的聲音不一樣,還會對牠百依百順,相當疼愛!不過,薔薔日前透露栗子的身體狀況突然急轉直下,她難過表示:「只希望他不要痛苦就好」。

看更多:Toyz怒轟愛莉莎莎賣課程「比詐賭還不如」!點3成名關鍵:不是看完就會紅

來源:薔薔臉書

薔薔12日在臉書曬出栗子住院的照片,她難過表示栗子一直以來都很健康,沒想到前幾天卻突然無力、嘔吐,起初只以為是腸胃炎,結果送醫才發現問題很複雜,「他的免疫系統突然原發性的攻擊自己的細胞,就是沒來由的像身體收到假警報一樣,系統的攻擊導致紅血球破裂,他就陷入貧血狀態。」住院三天才使免疫系統的攻擊停止。

來源:薔薔臉書

雖然已經解決免疫系統的問題,但栗子的身體沒有自製新的血液,只好靠輸血的方式維持血量,薔薔心疼表示:「栗子也12歲了,如果老天真要把他從我身邊帶走的話,知道這是遲早要面對的事,只希望他不要痛苦就好。」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幫栗子集氣祈禱,順利度過這次的難關。

來源:薔薔臉書

只見照片中,栗子時而虛弱地趴在籠子裡,時而因為看見薔薔而露出可愛的笑容,身體還插著導管輸血,讓人看了都感到很心疼!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替薔薔加油打氣,「可愛的栗子加油!要快快好起來唷」、「栗子一定平安健康的回家」、「天使栗子!生病了還是給你一個傻乎乎的微笑加油,一定要康復」。

來源:薔薔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