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急速變老?汪小菲「剃平頭+皺紋浮現」照片曝光 網看傻:以為他剛出獄


離婚後急速變老?汪小菲「剃平頭+皺紋浮現」照片曝光 網看傻:以為他剛出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大S與前夫汪小菲自2022年底爆出糾紛後,後續又因母親張蘭加入戰局、飆罵打S一家人、與張穎穎感情分分合合…等爭議事件,感情狀況讓人霧裡看花,一舉一動也都備受外界關注。沒想到近來汪小菲因換了新髮型現身友人聚會後,意外曝光的老態模樣卻讓網友都看傻直呼,「秒變大叔了。」

看更多:張蘭才喊不亂說話!無奈嘆「和汪小菲一起痛哭」 曝失去大S痛心疾首:曾想過要輕生

圖片來源:微博

近日有一名網友在微博PO出與汪小菲的合影照,只見畫面中的他身穿黑色上衣,低調地現身在鏡頭前,不過仔細一看會發現,平時大多將頭髮往上疏的他,竟罕見地將頭髮剪成了「3分寸頭」,儘管他露出了燦爛的微笑,但一身樸素的打扮以及換髮型後顯得老態的面貌,卻與過往公子哥的形象大相逕庭。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都忍不住紛紛現身貼文底下留言表示,「汪小菲怎麼狀態這麼差了」、「事實證明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寸頭」、「臉上也出現了歲月的痕跡」、「秒變大叔了」、「這髮型,真『純獄風』」、「臉上也出現了歲月的痕跡」、「寸頭考驗顏值」、「感覺他才像吸毒了一樣,面相大變」、「具俊曄都得喊聲老哥」,多數網友都認為過往的髮型比較符合他的形象。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汪小菲自從與大S離婚後,母親張蘭就時常隔空砲轟大S,沒想到卻還因此掌握到「流量密碼」,旗下產品銷量、直播觀看隨之升高!尤其張蘭先前更因為模仿了大S與具俊曄拍攝雜誌照的動作,再度登上微博熱搜,但也因此引來不少批評聲浪。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