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遭老公怒嗆閉嘴!狂講「1口頭禪」讓他受不了:最討厭妳說這句話


丫頭遭老公怒嗆閉嘴!狂講「1口頭禪」讓他受不了:最討厭妳說這句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丫頭.jpg
丫頭

藝人丫頭(詹子晴)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後,憑著樂觀開朗的個性,以及獨特的娃娃音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而她與老公王惟立結婚至今近3年以來雖然愛得相當甜蜜,但卻也因為同居生活難免引起不少摩擦,像是她日前受邀上節目時就透露因為自己的「1句口頭禪」意外讓老公暴怒,「我最討厭妳說這句話!」

看更多:丫頭罕見曬「泳裝辣照」!轉身背影美翻天 吸千人按讚:太美了吧 

圖片來源:丫頭練書

丫頭近日受邀上節目《一袋女王》時,透露自己從小到現在一直有一句口頭禪就是「怎麼了嗎」,但因為她「沒有意識到這句話是很多人的地雷」,在有次與老公對話時,意外惹怒了對方。丫頭坦言某此因為打掃阿姨臨時將清潔時間從早上9點改到下午1點,加上她當天正好要外出錄影,所以只好傳訊息詢問老公是能否在下午1點到5點待在家中,當下對方聽完後也詢忍不住疑惑詢問,「為什麼是1點?」結果丫頭卻回說,「怎麼了嗎?」讓老公瞬間爆氣。

圖片來源:一袋女王
圖片來源:一袋女王

丫頭透露老公當時氣到大喊,「怎麼了嗎?怎麼了嗎?我最討厭妳說這句話!」但她當時因為搞不清楚狀況,忍不住追問「怎麼了嗎」,讓老公再度被激怒,「妳還講!還在講!」,結果丫頭卻誤以為老公中邪,焦急地詢問對方,「老公你到底怎麼了!」

圖片來源:一袋女王
圖片來源:一袋女王

夫妻倆在一陣鬼打強之後,老公已經氣到「一直暴怒說妳閉嘴,我說老公你到底怎麼了嘛!」回想這段經歷,丫頭也坦言自己現在已經意識到這句話會成為他人的地雷,如今也在慢慢地改進,盡量控制自己不要說出這句口頭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