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罕見曬「泳裝辣照」!轉身背影美翻天 吸千人按讚:太美了吧


丫頭罕見曬「泳裝辣照」!轉身背影美翻天 吸千人按讚:太美了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丫頭.jpg
丫頭

藝人丫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憑著樂觀開朗的個性,以及獨特的娃娃音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年副業經營有成的她,更因同時經營多達10幾個品牌,因此獲得「小闆娘」的封號!而丫頭儘管事業忙碌,仍不忘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像是日前她竟久違地曬出在拉斯維加斯打卡的泳裝辣照,讓粉絲看了忍不住驚呼,「太美了吧!」

看更多:丫頭「向飯店櫃台提1要求」慘被連續打槍3次!罕見動怒:叫你們主管出來

圖片來源:詹子晴丫頭小闆娘

丫頭2日在臉書久違地PO出兩張泳裝辣照,畫面中的她在泳池、陽光等豔麗的背景下,以側身的模樣現身在鏡頭前,展現姣好的身材,不過貼文旁她卻無奈寫下,「在拉斯維加斯過的比上班日還累,終於回家了,想念的一切」,同時抱怨北部的天氣狀況,「今天一回來就看到台北要下連續十天的下雨日,晴天趕快回來吧。」

圖片來源:詹子晴丫頭小闆娘
圖片來源:詹子晴丫頭小闆娘

不少粉絲看到丫頭久違地泳裝照後,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稱讚,「太美了吧」、「ㄚ頭板娘是最漂亮的女人!」、「闆娘最美了,看到妳我精神就來了」、「看到子晴心情都是晴天」、「有你在的地方,就有晴」,也有網友笑翻吐槽,「休息還嫌累,那回來上班啦」,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詹子晴丫頭小闆娘

事實上,丫頭當初剛出道時因經濟貧困,往往吃飯時的「人生選項」就只有最便宜的餐點,就連租房子都把預算壓很低,往往只能住鬼屋或是窗戶不能開的房間。但丫頭也因為這樣的境遇,開始努力改變生活,努力賺錢的同時,她能選擇的「人生選項」也越來越多,最後打造出現在的一番事業,還被封為「小闆娘」,成為眾人羨慕的人生勝利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