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陸劇演員染毒歷史被挖!發文認了「每天都在悔恨中渡過」 官媒點名恐遭封殺


爆紅陸劇演員染毒歷史被挖!發文認了「每天都在悔恨中渡過」 官媒點名恐遭封殺

近期陸劇《狂飆》正在中國大陸熱播,更創下55萬人打出8.6高分的佳績,是近期最受好評的陸劇。沒想到近期劇中演員「含笑」過去吸毒的黑歷史被挖出,諷刺的是含笑在劇中飾演的正是毒販,含笑本人也發文承認「每天都在悔恨中渡過」,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鹿希派忘詞直接離場挨轟!《大嘻哈時代》賽制爆爭議 評審回應揭真相 

圖/ 翻攝自微博

陸劇《狂飆》近期話題度超高,緊張懸疑的劇情廣受好評,沒想到在劇中飾演毒販「鍾阿四」,雖然劇中戲份不多,卻以精湛演技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沒想到劇紅是非多,含笑過去吸毒的黑歷史也被爆出。據了解,含笑在90年代以「韓笑」作為歌手活動,具有一定的知名度,《狂飆》劇組第一時間強調含笑以本名「韓朴俊」應徵演員,僅拍攝1天就拍攝結束,目前也將含笑出演的2場戲全數刪除。

圖/ 《狂飆》微博

含笑也透過微博寫下長文表示「十多年了 每天都小心翼翼的在悔恨中度過」,坦言當年自己頸椎疼痛難忍,對新型毒品認知不清,才會「誤食」毒品,「這十多年來,我積極配合每一次的尿檢,只想證明那一絲絲的清白,我一如既往的堅持做公益,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人這一輩子千萬別走錯 走錯一步就再也無法回頭」,污點想怎麼洗也洗不掉,並坦言「隨著這部戲的火爆 我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該來的總會來的,我只能面對」,自己只想過普通的日子。

圖/ 含笑微博

含笑的製片人妻子也在留言區表示「這些年我每一天都在感受著你內心的掙扎、痛苦和悔恨,也看到你帶給我們強顏歡笑的輕鬆,孩兒她爸,做過的我跟你一起去面對,未來我還想跟你走完後半生,在我眼中你依然是那個善良正直的男人,依然是我和女兒的靠山,無論怎樣我們一家人在一起」,不過兩人的澄清卻引發網友質疑「還在撒謊博同情」、「當年可是說吸毒了好幾年,是為了創作靈感」、「原諒涉毒人員就是給緝毒警察埋炸彈」、「不用道歉,消失於公眾視野就行,我們沒資格替緝毒警察諒解你」,含笑的吸毒事件也被《人民網》點名批評,後續恐遭到中國大規模封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