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希派忘詞直接離場挨轟!《大嘻哈時代》賽制爆爭議 評審回應揭真相


鹿希派忘詞直接離場挨轟!《大嘻哈時代》賽制爆爭議 評審回應揭真相

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第二季播出後話題不斷,其中最新播出的環節「MIC 2 MIC 正面交鋒」要求選手在48小時內要準備1對1PK,嚴格的賽制導致不少選手在現場忘詞,鹿希派也因此直接離場,意外引發不少爭議!

看更多:《大嘻哈時代2》10大人氣選手:AKB成員黑馬爆紅!鹿希派慘變淘汰候補

圖/ 大嘻哈時代IG

《大嘻哈時代》日前播出最新一集,選手們必須在短時間內準備歌詞進行1對1 PK,但疑似因為準備時間太短,導致不少選手上台後頻繁忘詞,鹿希派在後半段也整段忘詞,沒想到他卻表示「我真的忘詞了,拜拜」就直接下台離場,讓現場選手與評審都相當錯愕,頻頻表示「繼續繼續,不要下去」,蔡詩芸更動怒表示「還是可以說些話把演出演完,不可以就那樣走下舞台,會影響大家」,迪拉胖則表示「站上這舞台從哪來的不重要,要尊重舞台和對手,風度比輸贏重要。」

圖/ 陳星翰IG

鹿希派的表演也引發網友批評「很不尊重比賽和評審,而且他還是出賽被救回的八個其中一位」,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選手準備時間太短,反而支持鹿希派勇敢表達自我,表現優異的選手神經元也為選手們發聲:「今天好多選手忘詞,我覺得制度要背很大的鍋」,引發兩極議論。

圖/ 鹿希派IG

鹿希派後續也在IG表示「雖然我的合約裡面並沒有要求要發文或是直播,但是我真的想要記錄這一個我演藝生涯當中的重要節點」,並表示自己過於緊張,也不應該把事情都安排在同一個時段,最後也不忘表示「我愛大嘻哈,我愛嘻哈,我愛你」。評審之一的陳星翰則在IG回應賽制爭議,透露實際上選手早在2週前就拿到beat,並在2天前得知對手名單,就算比較晚查看E-mail或是其他因素,至少都還有一週的時間做準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