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現身媽祖遶境!自爆被「台灣人1暖舉」感動:希望能為家鄉求平安


吳鳳現身媽祖遶境!自爆被「台灣人1暖舉」感動:希望能為家鄉求平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鳳.jpg
吳鳳

近來因土耳其大地震災情相當慘重,救援狀況至今仍是外界的關注焦點。來台發展多年的土耳其藝人吳鳳也不時地會透過社群平台更新救援進度,也不斷地感謝台灣民眾的跨國援助,日前吳鳳也身穿印有土耳其國旗的衣服以及旗幟前往白沙屯媽祖遶境,並分享了此趟繞境體驗的心得,也坦言自己對台灣人的「1暖舉」相當感動。

看更多:回土耳其探親罹難!男星「獨留懷孕妻子」遺體被尋獲 親友崩潰:為什麼偏偏是他 

圖片來源:吳鳳 Rifat

吳鳳1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原先正猶豫是否參加白沙屯媽祖遶境,深怕老婆一個人照顧兩個小孩會很辛苦,沒想到對方卻鼓勵他可以去參加並為土耳其求平安,因此讓他決定換上土耳其的衣服並且帶著土耳其國旗前去參加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

圖片來源:吳鳳 Rifat

吳鳳也透露自己在抵達供天宮後發現現場雖然人山人海,場面相當壯觀,但最讓他感動的卻是,「看到我的每一位台灣人都說:天佑土耳其」。被周圍的溫暖與感動的他,也以平靜的心情向媽祖說道,「今年二月初在我家鄉東南部發生很大的地震,上萬人走了,還有好幾萬個人受傷,無家可歸。我來找你為家鄉求平安,在土耳其還有很多人需要幫忙,希望大家平安的日子趕快回來!」

圖片來源:吳鳳 Rifat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也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為土耳其祈福。而吳鳳也在留言區貼出駐台土耳其辦事處的公告,內容中除了向所有伸出援手的人致謝外,也透露,「所有擔心『已經付款』購買『全新』商品的朋友,請您安心,我們會圓滿協助處理,這些物資將維持收件至2/13(一)17:00截止。自此期限後抵達的物資將不再進行收件。」提醒有計畫購買新品捐贈物資的民眾,切勿再購買。

圖片來源:吳鳳 Rifa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