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土耳其探親罹難!男星「獨留懷孕妻子」遺體被尋獲 親友崩潰:為什麼偏偏是他


回土耳其探親罹難!男星「獨留懷孕妻子」遺體被尋獲 親友崩潰:為什麼偏偏是他

土耳其東南部與敘利亞接壤地區,自6日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後災情相當慘重,至今土耳其、敘利亞死亡人數也已突破2.1萬人,人數持續攀升中。其中於中國演藝圈發展的土耳其籍男星唐小強(Idris Talha Kartav)也在日前返鄉探親時,意外入住於當地倒塌的飯店之中,雖然先前唐小強才被妹妹證實仍埋在飯店廢墟中,沒想到最終卻於今(10日)傳出噩耗,令眾人相當不捨。

看更多:強震下的偉大父愛!爸爸捨身保護兒子遭活埋 救護人員挖開廢墟後「奇蹟發生」 

圖片來源:唐小QTurkey

唐小強的好友歐瑪自土耳其爆發地震後,時常在微博發文更新當地的救援狀況,透露自己與唐小強爸爸通過電話後得知他仍受困於酒店殘骸之下,也因此不斷地在微博更新有關唐小強的救援進度,怎料今(10日)凌晨歐瑪卻發文證實,救難隊已在廢墟中尋獲唐小強的遺體,享年30歲。

圖片來源:唐小QTurkey

面對好友離去噩耗,歐瑪不禁崩潰發文,「我失去了一個親媽生的一樣的弟弟,inshaalah你的美麗靈魂將送往天堂的最的高地位,唐小強弟弟。」最後也向外界喊話,「感謝各位支持這個大好人,請你們記住他,記住他美麗的靈魂。」不少網友見狀後也紛紛留言哀悼,「為什麼好人沒有好報,為什麼偏偏是他」、「一路走好」、「不敢相信,小強,老天你要不要看看你在幹什麼??」、「我真的是搞不懂這個世界了,為什麼啊」。

圖片來源:歐瑪omar
圖片來源:歐瑪omar

事實上,唐小強曾因為在廈門撞見小貨車追撞大貨車的嚴重車禍後,第一時間就下車救人,英勇的事蹟意外讓他爆紅,之後也受邀成為中國湖北衛視《非正式會談》土耳其常駐嘉賓,沒想到這次回家鄉土耳其探親卻不幸遇上大地震罹難,留下懷孕的老婆及3歲女兒,讓粉絲都相當不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