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BE收購股票又背叛?駁斥「沒保證李秀滿能繼續製作」 D社揭真相:根本不是白騎士


HYBE收購股票又背叛?駁斥「沒保證李秀滿能繼續製作」 D社揭真相:根本不是白騎士

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SM娛樂過去至今培育了無數頂尖藝人,被視為是韓國最成功的娛樂公司之一,沒想到總製作人李秀滿近期慘遭「開除」,後續更引發一連串的派系鬥爭,李秀滿日前宣布與HYBE聯手共創SM娛樂的新未來,聯合聲明稿震驚外界,沒想到HYBE後續又突然「搞背叛」表示並未保障李秀滿的製作權力,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懶人包|SM娛樂派系鬥爭太複雜?李秀滿聯手HYBE奪權 7大時間軸一次看懂

圖/ Naver

SM娛樂創辦人李秀滿多年來培育出BoA、少女時代、Super Junior、NCT等當紅團體,在2022年9月卸任SM娛樂總製作人的身分,不過卻在3日慘遭SM現任社長踢出公司,隨後李秀滿將自己手上的14.8%股份賣給HYBE娛樂,HYBE娛樂目前已經成為SM娛樂的最大股東,兩人的聯手也讓外界相當震驚。

圖/ Naver

據了解,李秀滿與HYBE娛樂創辦人房時赫更發布聯合聲明稿,其中提到「HYBE完全認同SM和前總製作人李秀滿一直嚮往的元宇宙、確立多廠牌體制、拯救地球活動等策略,計畫將投入HYBE的內在力量,進一步擴大K-POP在全球市場的地位」,並傳出將保障李秀滿後續對SM娛樂旗下藝人的製作、管理權,沒想到HYBE事後卻反駁「從未說過李秀滿繼續擁有經營權、擔任製作人,這是毫無根據的推測」,引發外界譁然。

韓國知名狗仔社《Dispatch》也分析房時赫其實並非李秀滿的「白騎士」,而是李秀满唯一的出路。事實上,過去李秀滿曾拒絕HYBE的股票收購,沒想到如今卻主動出售股票給HYBE,被視為是一種求救信號,但在把股票售出後,也意味著李秀滿將不得不放下SM娛樂的管理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