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喝醉直播爆爭議!「狂飆髒話力挺辱女詞彙」 車銀優慘遭殃惹眾怒


金希澈喝醉直播爆爭議!「狂飆髒話力挺辱女詞彙」 車銀優慘遭殃惹眾怒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出道多年備受粉絲喜愛,其中成員金希澈不僅透過綜藝節目活躍,也經常在直播中口出狂言引發熱議。近日他在諧星崔準合體直播時,疑似喝醉太嗨,竟狂飆髒話表示校園暴力絕不能容忍,更扯出強仁、車銀優等藝人,言論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為打遊戲跟女友分手!金希澈曝「跟24個戰友約好的」 李尚敏傻眼:爛人

圖/ 金希澈IG

金希澈9日與諧星崔準等人在afreecaTV合體直播,其中提到校園暴力時,金希澈激動表示校園暴力絕對不能容忍,一連狂飆髒話表示「狗崽子們,你們千萬不能這樣活著,這些狗東西的腦袋應該挨槍子不是嗎?以為自己很厲害,真的是Fu*k You,應該用槍打穿他們的腦科,用鐵製球棒揍扁他們應該沒關係吧」,一旁的崔準則是神情慌張急忙切斷直播,後續另一名主持人緊張表示「藝人可以這樣嗎」,但他自信表示「校園暴力哪有分藝人不藝人,如果因為身為藝人說了刺激性的話上新聞,我反而會更開心,因為會成為話題,校園暴力就應該成為話題才行。」

圖/ 金希澈IG

雖然金希澈這番話獲得不少網友支持「真的很敢說」,不過緊接著金希澈還表示「車銀優是真男人,如果是車銀優來聊校園暴力的話,他一定會罵得比我還要髒」,更表示因酒駕等醜聞退團的前隊友強仁也是真男人,讓現場主持人在胸前劃十字為他祈禱。不少車銀優粉絲不滿表示「看起來真的很想把車銀優拉下水,用假裝誇他的名頭」、「我要是車銀優也想把他殺了」、「金希澈真男人的標準是酒駕跟酒吧毆打女友嗎」認為金希澈不該牽扯無相關的人進來。

圖/ 金希澈IG

金希澈更在直播中力挺Youtuber寶劍,由於對方曾創造出「鮑嗨(鮑魚+嗨)」的辱女詞彙,遭到大批網友攻擊而陷入低潮,金希澈不僅表示「我應該要支持他的才對,因為他真的太辛苦了,一直沒有聯絡他」,更失控脫口「說實話鮑嗨到底有什麼問題」,讓一旁的主持人忍不住用手壓住他的喉嚨,試圖阻止他繼續胡言亂語,不過影片已在網上瘋傳,也引發網友兩極評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