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打遊戲跟女友分手!金希澈曝「跟24個戰友約好的」 李尚敏傻眼:爛人


為打遊戲跟女友分手!金希澈曝「跟24個戰友約好的」 李尚敏傻眼:爛人

風靡全球的南韓知名團體Super Junior,出道至今累積了不少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到現在依然還有一大票死忠粉絲關注他們的近況!而團員們私下的一舉一動也備受矚目,其中成員金希澈,過去曾自爆「因為打電玩遊戲而失去愛情」,沒想到最近他上節目時,更詳細透露當時的細節發展,詳情一曝光,不禁讓現場眾人直搖頭,更被嫌棄「真的很爛」,掀起熱議!

看更多:元旦情侶分手了!T-ara孝敏曝「退回朋友關係」:感到負擔

來源:金希澈 IG

韓籍男星金希澈,最近受邀上節目《我家的熊孩子》,跑到李尚敏新家作客,李尚敏先是開啟話題問大家「覺得婚後最快恢復單身的是誰?」,結果希澈腦裡頓時浮現過去的經歷,一開口便說,「我在20多歲時有一個玩很瘋的遊戲,必須要25人聯合一起打敗大魔王!」不料此話一出,讓金鐘國一臉困惑地說,「打遊戲會是你的離婚主因嗎?」瞬間讓對話變得逗趣又荒謬。

來源:SBS

後來一聽完這句話,李尚敏馬上在旁狂喊「才聽5秒我就想離婚了~」笑翻眾人!而希澈則繼續透露,當時跟大批好友約好打怪時間是八點,在58分時女友竟然突然脫口說要分手,當時他也冷淡回一句,「知道了,那慢走~」,結果女友就淚崩,他也只好從實招來說自己是提前跟那二十幾位戰友先約好了,讓現場眾人聽了相當傻眼,李尚敏更痛批希澈,「你真的很爛!」

來源:SBS

而希澈也在節目上表示,當然是以「最先約的為優先」,而女友突如其來的分手,他也當然只好默默接受,就真的結束了這段戀情!荒謬的故事發展,讓在攝影棚觀現場的美珠聽了都直搖頭,無奈的表示,「這真的很糟糕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