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參賽被隊友退追!HUI哽咽曝「再出道」關鍵原因 粉絲全鼻酸:打從心裡佩服你


一參賽被隊友退追!HUI哽咽曝「再出道」關鍵原因 粉絲全鼻酸:打從心裡佩服你

南韓選秀《Boys Planet》日前已開播,節目集結了各國實力堅強的偶像練習生,其中更包含男團PENTAGON的成員HUI(李會澤),擁有堅強唱跳實力、創作才華的他被譽為是選手中的「超級大魔王」,日前HUI也在節目上坦言自己出演節目的關鍵原因,讓粉絲被他不顧一切的精神紛紛動容。

看更多:《Boys Planet》11大話題選手IG名單:HUI參賽引風波!C位擔當「清秀帥臉」爆紅

男偶像HUI是Cube男團PENTAGON的隊長,具有領導風範的他在台上總能以魅力十足的模樣收穫粉絲的心,私下極具創作才華的他,也曾寫過不少音樂作品,更以歌曲〈Energetic〉創下高聲量。時隔多年,演藝生涯穩定的HUI日前確定以「練習生」的身分參加男團選秀節目《Boys Planet》,消息一出不僅震驚粉絲,也讓網友非常擔憂PENTAGON的未來發展。

HUI確定參加節目《Boys Planet》時,有眼尖粉絲發現HUI被PENTAGON的成員珍虎取消IG追蹤,一度讓外界猜測團內鬧不合,不過後來珍虎重新追蹤了HUI,成員信源也親自出面解釋、緩頰,才讓這波紛爭就此消停。HUI具有多年的偶像經歷,明明已是導師級的人物,卻坐在一群練習生中間拚博「再出道」的機會,隨著節目開播也讓粉絲相當心疼。

在節目的第一輪舞台中,HUI以練習生的身分重新站上舞台,他表明會參加節目的原因,是為了「謀求改變」,HUI表示,過去他身為男團偶像,在當兵時曾經歷了一段空白期,重新回到演藝圈後生活出現了很大的變化,他語帶哽咽的說:「其實過去我也有想要合作的藝人,不過每每提出卻頻頻遭到拒絕,此時才發現原來我已經沒有那麼大的魅力了,這樣的現實讓我覺得很心酸。」

HUI為了讓大家重新認識自己和團體PENTAGON,才抱著決心嘗試參加選秀節目《Boys Planet》,義無反顧地精神令台下的導師也都動容。而他這次在個人表演選擇演唱歌曲〈Shut Down〉,超穩定的唱跳實力搭配高音技巧,讓台下評審看得超過癮,也讓選手深知他的強大實力,同時也讓粉絲感受到他的懇切之情:「發自內心佩服你的精神」、「看完竟然想哭了」、「PENTAGON真的很可惜」、「你是我最欽佩的隊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