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s Planet》11大話題選手IG名單:HUI參賽引風波!C位擔當「清秀帥臉」爆紅


《Boys Planet》11大話題選手IG名單:HUI參賽引風波!C位擔當「清秀帥臉」爆紅

韓國男團選秀《Boys Planet》日前宣布最新的參賽者名單,選手國籍包含了南韓、日本、中國、台灣、菲律賓、越南等地,其中除了今年爆紅的《原子少年》2選手外,來自男團Pentagon的隊長「Hui ‎李會澤」正式參賽的震撼消息在台韓兩地引起波瀾,以下就來盤點參加《Boys Planet》的10大話題選手,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Boys Planet》導師名單、開播時間整理:4參賽者率先公開!UP10TION、TO1成員再出發

崔承訓(@louis_220512

崔承訓早在2013年就以童星演員身分出道,外型清秀的他歷年來出演過《守護者K2》、《大力女子都奉順》、《五月的青春》、《紅天機》等知名韓劇,原本一臉稚嫩的崔承訓近年大幅成長,變得比以往更加帥氣。雖然不知道崔承訓以偶像身分參加節目會帶來甚麼樣的表現,不過透過韓劇認識他的觀眾都普遍看好他的實力。

成韓彬(@sunghanbin_official

現年21歲、來自南韓Slide Studio的成韓彬,不僅擁有陽光笑容,帥氣的外型帶給粉絲極大好感,韓彬是在K組作為初C位出道的參賽者,同時也是《Boys Planet》節目率先公開個人海報的參賽者,成韓彬在節目主題曲〈Here I Am〉展現清新開朗的模樣,使得觀眾很快地就注意到他的存在感。

金地雄(@official_kimjiwoong

金地雄擁有迷人的臥蠶和立體五官,笑起來更神似韓國男演員成勛,他在2016年曾以男團INX出道,該團體曾到台灣參加《完全娛樂》、《我愛偶像》等,不過卻在2017年正式解散,地雄後來轉換跑道挑戰演員,2022年主演了兩部BL網路劇《想咬一口嘴唇》、《超速配冤家》等,雖然在演員方面有所成就,不過地雄對於唱跳偶像一職抱有憧憬,並期待能透過節目帶來不一樣的光彩。

KEITA

KEITA本名為寺園佳太,來自日本大阪的他在2018年曾以YG旗下練習生的身分參加男團出道節目《YG寶石盒》,其後在2021年簽到Rain鄭智薰旗下的娛樂經紀公司,以男團Ciipher正式出道,雖然KEITA還算是出道新人,不過身為團內的Rapper,KEITA在舞台上的表現充滿亮點,主唱副歌時也極具爆發力,常成為表演的Center擔當。

李會澤Hui(@huitag_me

本次《Boys Planet》的參賽者名單中,最讓觀眾驚訝的,莫過於韓團Petagon的隊長「李會澤Hui」的加入,自2016年以Petagon出道的Hui兼任隊內主唱、隊長等職,作為男團成員的Hui富含創作才華,不僅經常為團體回歸主打歌作詞作曲,過去更曾替限定男團Wanna One創作出道主打歌〈Energetic〉立下知名度。Hui於今年11月退伍,隨後無預警以個人身分出現在《Boys Planet》的參賽者名單上,令外界紛紛猜測Petagon的未來發展。原本應該是導師級的人物,接下來卻將以「練習生」的身分拚搏出道機會,Hui在自我介紹中親筆寫下「6年1個月」的練習期間,令粉絲普遍感到相當心疼。

井汲大翔HIROTO

 

來自日本大阪的「井汲大翔HIROTO」,在2019年曾參加日本版的《PRODUCE 101 JAPAN》,其後又在2021年參加男團選秀節目《創造營2021》,目前隸屬於RBW JBOYZ的他綽號「吉祥」,以花美男的顏值和軟萌的性格打開知名度。井汲大翔HIROTO這次已經是第三度參加男團選秀節目,歌唱、跳舞實力兼具的他在節目主題曲成為亮眼的存在,令支持者很快就注意到他。

陳任佑(@renyou_1217

來自選秀節目《原子少年》金星的「陳任佑」,在舞台上穩定的舞技和Vocal使他成為引人注目的焦點,雖然陳任佑在節目後期遭到淘汰,不過他仍藉由實力收穫了不少粉絲。近期陳任佑將IG自介欄位加上韓文名字,令外界猜測他是否有參加《Boys Planet》,而這個消息也在節目是出主題曲後證實為確,陳任佑目前以個人練習生的身分加入節目,日後將會帶來甚麼樣的表現,令粉絲都相當期待。

邱勝揚(@yy.yaron

同為《原子少年》選手的邱勝揚,過去曾是海王星的成員,儘管最後未能透過節目出道,不過邱勝揚不僅性格開朗,舞蹈實力進步神速,使他在台上台下都圈了不少粉絲。邱勝揚的綽號為「YY(歪歪)」,私下常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也常會分享自己唱歌的影片,希望能藉由歌聲帶給粉絲更多活力。

歡喜(@5x6_hwani

1998年生、現年24歲的李歡喜,目前是男團UP10TION的忙內、主唱,李歡喜的名字由來是因為父母希望他能「快樂的活在世上」,而歡喜的歌聲也宛如他的名字一樣清新宏亮,讓觀眾能從他的嗓音感受到從內而外的舒暢感。隨著歡喜加入選秀節目的消息一出,粉絲多半對於他的主唱實力給予肯定,預估歡喜將會透過溫暖的歌聲成為台上的焦點。

曉悟(@2._.45x

和李歡喜在男團UP10TION同為忙內LINE的東烈,綽號為曉悟、Xiao,具有創作才華的東烈,為UP10TION製作了5首歌曲,在台下陽光開朗,喜歡和動物相處,不過只要一上台就特別具有舞台魅力,透過肢體傳達出性感氛圍,強大的反差萌收穫不少粉絲。

王南鈞(@krystianwang

王南鈞在2015年曾前往紐約留學,2017年參加中國音樂選秀節目《2017快樂男聲》後正式出道,2021年更在《青春有你 第三季》以時而傲嬌的形象被粉絲暱稱為「公主」。王南鈞近期在綜藝方面表現亮眼,累積了不少知名度,不過他仍不減成為偶像的夢想,努力精進自己的實力並加入《Boys Planet》,本身就是K-Pop粉絲的他,雖然沒有在節目公開的主題曲影片中露面,不過的確有出現在選手名單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