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兒180度轉變!謝和弦宣布「不再戰網友」喊話:回酸民是浪費時間


為女兒180度轉變!謝和弦宣布「不再戰網友」喊話:回酸民是浪費時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歌手謝和弦自與前妻Keanna鬧翻離婚後,又因吸食大麻遭到警方逮捕,自2021年與現任老婆陳緗妮(莉婭)結婚後,卻又憑著大膽直言的性格不斷登上新聞版面,直到同年10月迎來女兒「謝音悅」誕生後,爭議才逐漸減少。近來謝和弦受邀上節目時,也分享了自己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更宣布自己不會再戰網友,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莉婭生死關頭救下他!謝和弦曝老婆「3暖舉」 感性告白:只有她守護在我身旁 

圖片來源:謝和弦 R-chord (阿扣)

謝和弦日前受邀上節目《11點熱吵店》時,感慨表示自己過去因躁鬱症發作產生不少爭議事件,包括對鏡頭喊「當台灣人是塑膠做的喔」、以及遭前妻Keanna檢舉吸食大麻、鬧離婚等事件,而他當時在爆出吸食大麻後也因為進了勒戒所42天,導致他在這段期間內都無法對外發聲「完全失去話語權」,從此被網友貼上了「渣男」、「毒蟲」、「垃圾」等負面標籤,僅能透過寫歌的方式來自嘲。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不過,當謝和弦被問及先前選議員失敗的事情時,他卻樂觀地表示,「那不重要,因為那時候我女兒快生了」,還不忘向在場來賓宣傳自己的寶貝女兒叫「謝音悅」,言語之間充滿了對女兒的寵溺。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事實上,當初謝和弦宣布女友莉婭懷孕的消息時,也曾受到許多網友的批評,包含被酸「假懷孕」、「祝你們小孩流產」等負面批評,對此主持人沈玉琳也不禁好奇問他是否會因此感到難過,謝和弦則坦言自己一開始確實會,但後來轉念一想,「也許這個網友也在難過中。就讓他發洩一下」,也表明自己不會再戰網友,「我會寫歌自嘲,把時間拿來陪女兒」,直呼回應酸民根本是「浪費時間」!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