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網膜飛日本旅遊2周!遇台灣人熱情「送禮物」求拍照 違和畫面網笑翻


視網膜飛日本旅遊2周!遇台灣人熱情「送禮物」求拍照 違和畫面網笑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視網膜.jpg
視網膜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國外旅遊又逐漸回溫,而YouTuber視網膜10月初就飛往日本旅遊,至今已經在當地待了兩個多禮拜,還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所見所聞,而他日前在淺草寺巧遇台灣遊客,沒想到對方卻突然送了一個禮物,還要他「拿著拍照」,荒謬的畫面公開後,讓網友全都笑翻!

看更多:李銘順舊傷復發「不能步行」!遺憾缺席金鐘57 腳腫成兩倍大嚴重傷勢曝光 

來源:視網膜臉書

視網膜18日在臉書分享了到訪東京淺草寺的照片,並透露該景點有許多台灣人,而當他在拍照時就巧遇台灣遊客,沒想到對方卻突然送他一份禮物,一看才發現竟然是塊「炸肉餅」,對方還表示:「拿著這塊炸肉餅拍比較好笑」,雖然不理解為什麼好笑,但他還是乖乖照做並吐槽:「我只知道我不吃牛所以根本無法食用。」

來源:視網膜臉書

事後,視網膜越想越不對勁,並開玩笑說:「我後來覺得他應該是指,拿著這個可以刺激大家,所以很好笑。現在怎麼都這樣,人心不古。」只見照片中,他拿著當地名店的肉餅,面無表情地與雷門合影,違和的照片讓大家全都笑翻,並紛紛表示:「拍照專用,無法食用」、「就是不能吃牛拿著才好笑」、「搭配你的表情更好笑」!

來源:視網膜臉書

隨著日本國門大開,視網膜透露東京的觀光客數量也明顯增加許多,「電車上聽到台灣人聊天的次數也變多了,也有拖著行李箱看手機地圖的歐美客」,就連到郊區的箱根都有很多來自歐美國家的觀光客,不僅如此,年底前的迪士尼門票更是一票難求,可見觀光人潮正逐漸回升!

來源:視網膜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