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Smith大尺度登雜誌封面!「粉紅緞帶纏身」遭網酸:好像市場用的束帶邦提圈


Sam Smith大尺度登雜誌封面!「粉紅緞帶纏身」遭網酸:好像市場用的束帶邦提圈

英國歌手山姆史密斯(Sam Smith)在本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上,以〈Unholy〉一曲奪下「最佳流行組合/團體表演獎」(Best Pop Duo/Group Performance),擊敗南韓團體BTS、Camila Cabello、Post Malone等巨星,與他合作的德國跨性別歌手金·彼特拉斯(Kim Petras)更是在台上發表感性的得獎感言,令人動容。

看更多:粉絲嘆李奧納多青春一去不復返!網友狂曬「男神顏值對比照」切割:抱歉只有他走鐘

拿下人生第五座葛萊美獎座後,Sam Smith於近日再登上雜誌《Perfect Magazine》的封面,火辣的造型瞬間引發網友關注!只見Sam Smith這次索性不穿衣服,穿戴手套,單用粉紅色膠帶、緞帶裹身,在鏡頭前大方展示自己的肉體,極具挑逗意味,禁忌感十足,卻也掀起網友兩極的評價。

來源:theperfectmagazine IG

網友看見Sam Smith大膽前衛的造型,不禁留言表示:「山姆的造型總是讓人驚艷」、「太辣了吧!」、「真的只有騷姆能夠詮釋這套」,不過網上也出現不少批評聲浪,「很像豬耶」、「讓我想到攤販用的紅色塑膠束帶『邦提圈』」、「說真的完全不時髦啊!」,另外也有人好奇工作人員幫他綁上這些緞帶的心情為何。

來源:theperfectmagazine IG
來源:theperfectmagazine IG

事實上,Sam Smith新專輯《Gloria》的第二首單曲〈I'm Not Here To Make Friends〉於日前推出,該曲MV一釋出,火速掀起話題。只見MV中,Sam Smith穿著一身粉色禮服,從金色直升機上降落,迎接一場以酒神節為主題的古希臘派對,MV場景帶到一處鄉間別墅,Sam與一眾舞者盛裝接管了此處,並歡愉的舉辦派對,不料,這支MV卻被外界抨擊,並被貼上「低俗、有礙社會觀感」的標籤!

根據外媒報導,〈I'm Not Here To Make Friends〉一曲的歌詞不但充滿了性暗示,MV中更出現許多隱晦性的畫面,從Sam Smith本身的穿著,如白色緊身上空胸衣;舞者的舞姿,到視覺效果,如一幕噴水的畫面,極具挑逗意味,MV釋出後馬上迎來網友一陣謾罵,知名社群意見領袖Oli London指出:「YouTube對Sam Smith有辱人格的性感MV沒有設下任何年齡限制,5歲的兒童也可以搜到!這根本稱不上是藝術,也不時髦。」進而引發爭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