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嘆李奧納多青春一去不復返!網友狂曬「男神顏值對比照」切割:抱歉只有他走鐘


粉絲嘆李奧納多青春一去不復返!網友狂曬「男神顏值對比照」切割:抱歉只有他走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奧納多.jpg
李奧納多

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風流的形象整個娛樂圈眾所皆知,網友分析他歷任女友,得出年齡「不得超過25歲」的交往原則。最近又傳出與一名年僅19歲的以色列模特兒一同參加派對,消息一出讓網友紛紛調侃他擇偶年齡逐年下修,年紀越大越想吃嫩草的行徑引發熱議。不僅如此,更有網友在社群上感嘆當年俊俏的Leonardo DiCaprio已經不復存在。

看更多:節目主持人抖柴克艾弗隆床上癖好!女方「厭煩他一直口」而分開 網反轟:超沒品 

最近,有一位推特帳號名叫「@thenorthmens」的網友,在社群上發布了一則推文,推文標題為「twink death is a terrifying thing」(小鮮肉一去不復返是件很恐怖的事),並放上Leonardo DiCaprio年輕時英姿噴發的照片以及邁入中年後的照片作對比,感嘆自己的男神已經完全走鐘,推文一出火速引發熱議!

網友看到推文後紛紛湧入留言,並以接龍的方式曬出自己心中男神的對比圖,有趣的是,大家放上的照片全是狀態維持極佳的明星照,如裘德洛(Jude Law)、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贊恩馬利克(Zayn Malik)等人,並打趣表示:「抱歉,我的男神沒有歪掉」、「我的是越老越帥」、「持續變帥中」,表示雖然青春已逝,但顏值還是在!

據悉,日前被拍到出現在Leonardo DiCaprio身邊的Eden Polani是名國際模特兒,她在許多國家都有專屬經紀公司,Eden的身分被起底後,IG追蹤人數瞬間暴漲,目前已突破20萬。網友紛紛好奇兩人究竟是不是正在交往,也有許多人在網上再度調侃Leonardo:「《華爾街之狼》上映的時候,女方應該只有9歲」、「早就是父女戀的程度了?」、「快要50歲的人跟19歲的人交往,怎麼感覺有點悲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