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被說「眼神好像蔡淑臻」!李沛旭10字打臉酸民:乾~好正的咩!


老婆被說「眼神好像蔡淑臻」!李沛旭10字打臉酸民:乾~好正的咩!

藝人李沛旭近年來逐漸淡出演藝圈,積極投入健身的事業,而他在2022年7月的時候,突然宣佈跟圈外女友結婚的消息,震驚了不少藝人朋友跟粉絲!後來也經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點滴、跟老婆放閃,像最近他也PO文曬出老婆的照片,並大方誇讚「乾~好正的妹!」沒想到有網友看到照片之後,認為他老婆跟舊愛蔡淑臻長得有些神似,掀起不少網友關注,他也正面回應了!

看更多:被酸鳥仔腳氣炸!李沛旭脫光光「下半身全露」曬照反擊:歡迎光臨MY縫

圖片來源:李沛旭 臉書

李沛旭跟老婆兩人平常都相當喜愛運動,對於身材的管理也十分注重,像最近他就透露自己去用日曬機助曬,老婆就趁著空檔一邊玩手機一邊自拍,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頂著一頭柔順秀髮,讓外套微微的滑落,露出性感的鎖骨線條,搭配迷濛的眼神,讓他看了忍不住直呼,「李太太說在我站日曬機時她可以玩自拍~乾~好正的咩!」

圖片來源:李沛旭 臉書
圖片來源:李沛旭 臉書

沒想到,有網友看到照片之後,就在底下留言表示,「老婆的眼神好像蔡淑臻」,直接把他現任老婆拿來跟前女友蔡淑臻做比較,讓李沛旭直接留言回應,「青非出於藍,但更勝於藍。不好意思ㄋㄟ!」幽默回應酸民留言。還有人笑說,「你曬老婆比日曬機還要傷眼睛耶!」、「天啊~好刺眼」、「平常覺得大嫂可愛到不行,這張好有魅力!又可愛又性感的美美嫂子」。

圖片來源:李沛旭 臉書

此外,先前因為有網友直指李沛旭拍照都不敢拍下半身,是因為他都沒練腿,「李沛旭腿很細」、「李沛旭鳥仔腳」等負面評論,讓他在1日曬出全裸照反擊,畫面中可以看到他將浴袍大喇喇地攤開,露出壯碩的身材及塊塊分明的六塊肌,同時還能發現大腿上也冒出青筋,看起來相當粗壯,至於重要部位則僅用了18禁的圖案遮掩,明顯是想向大家證明自己都有在鍛鍊下半身,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李沛旭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