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鳥仔腳氣炸!李沛旭脫光光「下半身全露」曬照反擊:歡迎光臨MY縫


被酸鳥仔腳氣炸!李沛旭脫光光「下半身全露」曬照反擊:歡迎光臨MY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沛旭.jpg
李沛旭

男星李沛旭因演出《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等戲劇的男配角而廣為人知,而他近年來退出螢光幕投入健身產業後,卻又因為時常開炮反擊網友往往引起不少爭議,沒想到近來他更是罕見大尺度的曬出「全見照」回擊酸民,再度掀起外界熱議。

看更多:李沛旭新婚2個月曝「妻與母真實互動」:有婆媳問題就是男人有問題!引網共鳴

圖片來源:李沛旭 Patrick Lee

李沛旭字2022年7月宣布與圈為女友閃婚的消息後,不時地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熱衷於健身運動的他,近來卻因為有網友直指他不敢拍下半身是因為都沒練腿,「李沛旭腿很細」、「李沛旭鳥仔腳」等負面評論,便決定在今(1日)曬出全裸照反擊,只見畫面中的他將浴袍大喇喇地攤開,露出壯碩的身材及粒粒分明的六塊肌,同時還能發現大腿上竟然也冒出了青筋,看起來相當粗壯,至於重要部位則僅用了18禁的圖案遮掩,似乎是想以此證明自己都有在鍛鍊下半身。

圖片來源:李沛旭 Patrick Lee

然而李沛旭大尺度的反擊方式卻讓網友都看傻了,紛紛留言驚呼,「上半身就贏了,不用下半身了吧…」、「一出就是絕招」、「體態太驚人了」,更有網友幽默表示,「哪天沛旭哥哥想開了,我也期待看一下下半身喔…」李沛旭對此也回應,「我很確定我是一個鑽牛角尖的人」,網友見狀後雖然留言道歉,他也開玩笑說,「歡迎光臨my縫~~」

圖片來源:李沛旭 Patrick Lee

不過,李沛旭雖然有將同一張照片PO至IG的限時動態中,但事後卻無預警地被消失,對此他也再度發文澄清,表示並非自己將文章刪除,「是IG演算法自動移除的,沒看到地可惜了」,文末還不忘再度開嗆,「我明明都用18禁擋好擋滿拉,奇怪,那些露奶露溝露點的妹PO文為什麼都會過」,而網友見狀後也笑說,「太有看頭了,IG眼紅哈哈」、「有遮掩才會被檢舉」,但也有人批評是社會亂源,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李沛旭 Patrick Le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