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亞仁8年前吸毒玩笑全成真!職員加碼爆料「1藝人吸更大」:一睜眼就在注射


劉亞仁8年前吸毒玩笑全成真!職員加碼爆料「1藝人吸更大」:一睜眼就在注射

韓國最年輕影帝「劉亞仁」日前遭爆非法濫用牛奶針(異丙酚),目前該案已由警方著手調查,眼看劉亞仁的吸毒疑雲鬧得沸沸揚揚,有網友翻出他過去出席記者會時,曾開玩笑自嘲「有吸毒」,沒想到劉亞仁8年前的玩笑話全數成真,最近有一名職員跳出來匿名爆料,表示不只劉亞仁濫用藥物被抓,還有一名藝人也涉入其中。

看更多:「最年輕影帝」劉亞仁10件公開秘密:多次嗆爆酸民!吸食「牛奶針」名聲暴跌

來源:IG@hongsick

南韓知名演員「劉亞仁」在2003年出道,2015年以電影《思悼》的成熟演技一舉奪下該屆青龍獎影帝之位,被譽為是韓國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影帝,其後出演《辣手警探》、《收屍人》等電影均叫好叫座,創下亮眼的生涯表現。不過近日他遭爆非法濫用異丙酚(俗稱牛奶針),遭到警方調查、採檢體毛,涉案人等多達51人引發外界譁然。

劉亞仁遭爆藥物濫用,有網友挖出他昔日出席《辣手警探》記者會時的發言,當時劉亞仁飾演一位吸毒的財閥,在出席活動時他曾表示自己因為太緊張,有時上台會神智恍惚,令黄晸珉當下立刻大開他玩笑:「你吸毒了嗎?」劉亞仁後續更自嘲演技好的秘訣是因為有「毒品」,卻怎樣都沒想到昔日的吸毒玩笑,時至今日竟全數成真。

來源:SBS news

隨著吸毒爭議延燒,一名醫美職員透過媒體爆料,其實劉亞仁早在2018年就開始注射異丙酚,該職員不僅在醫院看過他2、3次,且其實還有另一名涉案藝人也涉嫌非法濫用藥物:「另一位明星性格比較小心,都是用現金交易的方式購買藥物,該藝人每次注射牛奶針就接連睡了好幾個小時,還要求職員在他睡醒時就要立刻替他再注射藥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