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狠批不會演戲!Jisoo自曝想拍「英雄動作片」再被韓網狂酸:還是先練練演技吧!


曾遭狠批不會演戲!Jisoo自曝想拍「英雄動作片」再被韓網狂酸:還是先練練演技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在前年首度出演電視劇,擔綱《雪降花》的主演,但不料卻遭到網友們的無情批評,認為她演技生疏、表情尷尬,甚至連咬字發音都被砲轟!而近日Jisoo在專訪中說到想要拍攝「英雄動作片」的片段又受到網友的揶揄,甚至狠酸建議她,「先練好演技再說!」

看更多:小野馬風格大轉變?泫雅曬前衛龐克造型「大比中指」網傻眼:像學生般的幼稚

來源:Twitter

Jisoo近期接受時尚雜誌《GQ》的專訪,並且以「二選一」的趣味方式進行問答,而當被問到想嘗試出演的影視類型時,Jisoo笑了一下後選擇了英雄動作片,而非喜劇片。

Jisoo透露曾經有戲劇武術指導老師說過自己在動作方面的出演具有天賦,「雖然不知道他是從哪看出來的,不過說我有天分,我其實還練過跆拳道有白帶。」不過最後她也笑著表示,「我...有信心能演好...!」

來源:GQ KOREA

雖然只是假設性的問答,不過卻有韓國網友在論壇《Pann》批評Jisoo過於有自信,「多練練演技吧」、「她說對動作戲有信心是因跆拳道白帶(入門階段)哈哈」、「韓劇迷很痛苦,看到她再出來演會害怕」,甚至更有人狠酸Jisoo先前能成為主角是因為公司以及人氣而不是演技出色,不過也有粉絲護航指出Jisoo在專訪中所說的只是指導老師的想法。

來源:GQ KOREA

雖然目前尚未能得知Jisoo今年是否還會參與影視作品,不過能確定的是,經紀公司YG娛樂已在年初宣布Jisoo將在今年推出個人專輯,透露雖然BLACKPINK世界巡演行程忙碌,但Jisoo已經完成專輯封面照拍攝,並且利用空檔時間製作音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