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馬風格大轉變?泫雅曬前衛龐克造型「大比中指」網傻眼:像學生般的幼稚


小野馬風格大轉變?泫雅曬前衛龐克造型「大比中指」網傻眼:像學生般的幼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雖然在去年11月底突然宣布與Dawn金曉鐘分手,不過近日卻不斷盛傳2人疑似復合的消息,不但疑似戴上情侶唇環,甚至還爆出一同出國!而近日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的泫雅,突然在9日上傳了一系列照片和影片,畫面中的她不但風格前衛,並且還大方比出中指,掀起了網友一陣熱議!

看更多:泫雅、Dawn驚傳復合!海外「多次進出女方家」成鐵證 知情人吐槽:頻繁分合鬧笑話

來源:泫雅 IG

泫雅在9日於個人IG曬出一系列影片和照片,畫面中的她打扮風格和過往的病態頹廢妝容有所不同,換上前衛龐克造型,不但畫上煙燻妝加深眼影,還戴上牙環,其中一張照片更是還向鏡頭比出中指!雖然泫雅造型大轉變,不過這些影片和照片都沒有附加內文,尚未能得知是更換個人風格,或者是配合拍攝工作。

來源:泫雅 IG

儘管造型煥然一新,但並非所有粉絲都接受泫雅這樣前衛的造型,紛紛留言直言表示,「抱歉親愛的我並不喜歡這個風格」、「為什麼泫雅要走這種風格?」、「比較喜歡泫雅之前較為簡單的風格」等等,甚至也有人認為泫雅比中指的照片像學生的幼稚行為且尷尬,看起來並沒有那麼酷。

來源:泫雅 IG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泫雅與Dawn似乎有復合的跡象,不但泫雅新穿的唇環和Dawn的位置一模一樣,甚至她還主動在對方新作品預告照片下方留言!而韓國媒體以及知名YouTuber李鎮浩也都爆料2人其實都還一起跑行程,甚至Dawn還曾愛相隨搭飛機出國陪泫雅,不過目前雙方都尚未對復合說有所回應!

來源:泫雅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