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震下的偉大父愛!爸爸捨身保護兒子遭活埋 救護人員挖開廢墟後「奇蹟發生」


強震下的偉大父愛!爸爸捨身保護兒子遭活埋 救護人員挖開廢墟後「奇蹟發生」

土耳其6日發生芮氏規模7.8的強震,導致土耳其、敘利亞死亡人數超過1.5萬人,重大災情引發各國關切。日前救難人員在敘利亞的廢墟中發現,有一名父親在災難發生時發揮父愛,緊緊擁抱住兒子,救難人員極力挖開廢墟,發現孩子竟奇蹟般地活著,極其激動人心的一幕被網友分享至推特,讓各地民眾十分感動。

看更多:被屁孩一舔損失168億!日本壽司郎「悽慘近況」曝光 店員無奈證實:全是真的

來源:Reddit

土耳其6日發生強震,造成土耳其、敘利亞一帶的大片房屋坍塌及大量死傷,許多國際支援團隊紛紛前往該地救援,也掀起各國發起捐款活動,希望能為災民盡一份心力。日前搜救人員在救援過程中發現感人一幕,一位敘利亞的爸爸在強震來襲時,為了守護孩子選擇用自己的身體抵擋傾倒的泥沙,雖然慈愛的父親最終遭到活埋失去呼吸心跳,不過救護人員極力挖開廢墟,發現他身下緊緊保護著的孩子竟奇蹟生還,激勵人心的一幕也讓搜救人員情緒激昂不已。

該影片極其表達了強震下的偉大父愛,畫面經由網友轉發後,引發各國民眾的關注、留言:「難以置信奇蹟竟然發生了」、「眼眶忍不住濕了」、「一個父親犧牲了自己的性命,才拯救了兒子。」也有人十分敬佩救護人員的精神,「爸爸真的很偉大,還有這些永不放棄一絲希望的救護人員,才能發現這個奇蹟。」

土耳其、敘利亞一帶發生芮氏規模7.8的強震,威力幾乎是當年921大地震得五倍之大,強震下造成數萬人流離失所、家破人亡。根據外媒報導,日前一名年僅3歲的兒童Tariq Haidar在廢墟中奇蹟生還,不過由於左腿嚴重受傷從此截肢,且身邊的家人全無一倖存,成為一名孤兒,強震下的悲傷消息頻傳,也讓網友深切地希望能盡一份心力,盼幫助土耳其、敘利亞盡早脫離這場噩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