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鑣攔阻也沒用!韓男團赴美開唱遭粉絲「狂吃豆腐」 討抱、亂摸樣樣來網氣炸


保鑣攔阻也沒用!韓男團赴美開唱遭粉絲「狂吃豆腐」 討抱、亂摸樣樣來網氣炸

南韓K-POP魅力席捲全球,近期也有多組團體飛往海外舉辦活動,不過沒想到卻也時不時傳出偶像遭到「偷吃豆腐」的消息,像是人氣男團P1Harmony日前到華盛頓開唱時,雖然親切走下台要與歌迷互動,但竟有女粉絲不顧保鑣、工作人員的攔阻,上前擁抱成員,甚至還狂摸身體,畫面在社群上瘋傳後,引發一陣撻伐!

看更多:把安檢當見面會?ENHYPEN疑遭菲律賓機場地勤「偷吃豆腐」 擊掌、狂拍照行為超脫序

來源:P1Harmony IG

近日Twitter網友們瘋傳P1Harmony在華盛頓演唱會遭粉絲吃豆腐的影片,從畫面可以看到,P1Harmony成員來到觀眾席的走道時,大部分歌迷都相當有秩序的留在原位,保持距離拿出手機拍照、錄影,而成員們也親切地擊掌、合照,但不料卻突然有一名女粉絲直接走到成員鐘燮面前「討抱抱」!

鐘燮在看到女粉絲伸手後雖然愣了一下,不過仍是親民地給予擁抱,而保鑣見狀則趕緊上前制止這位女粉絲,只是女粉絲在擁抱後竟還不滿足,又伸手摸了摸鐘燮的頭!鐘燮快步離開後,女粉絲再狂摸INTAK的身體,此舉也徹底點燃保鑣、工作人員的怒火,用力架開了她的手!

網友們在看到影片後都對女粉絲的行為感到不可思議,紛紛留言表示,「這真的太誇張了」、「應該要學會基本的尊重」、「她把偶像當成自己的親密朋友嗎?」、「保鑣也太慢半拍了吧」、「鐘燮大可以拒絕擁抱的,但他並沒有那麼做,而那女粉絲居然還噁心地摸了頭髮。」等等。

來源:P1Harmon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