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安檢當見面會?ENHYPEN疑遭菲律賓機場地勤「偷吃豆腐」 擊掌、狂拍照行為超脫序


把安檢當見面會?ENHYPEN疑遭菲律賓機場地勤「偷吃豆腐」 擊掌、狂拍照行為超脫序

經由選秀節目《I-LAND》誕生的南韓7人人氣男團ENHYPEN,一出道便受到許多關注,2年來也已累積廣大粉絲,並在去年9月起展開了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沒想到的是,近日有粉絲在瘋傳ENHYPEN到菲律賓開唱時,疑似在機場遭地勤、安檢工作人員騷擾,甚至是吃豆腐,氣得是呼籲公司向機場人員反映!

來源:ENHYPEN Twitter

ENHYPEN世界巡迴演唱會「MANIFESTO」近日到了菲律賓馬尼拉開唱,不過沒想到的是,粉絲卻憤怒地在社群怒批菲律賓機場地勤、安檢工作人員怠忽職守,認為是假借工作接近ENHYPEN!像是有粉絲不解為何女性工作人員會在成員們走完金屬探測門後要求拉下口罩,指出通常機場人員只有在乘客過海關或者在登機口時才會有此要求,為了核對並查驗身分。

而女性工作人員不僅是要求ENHYPEN成員拉下口罩,另外還直接伸手搜身「摸透透」,讓粉絲們都相當傻眼,認為應該交由同性的人員執行搜身才適當,並懷疑女性工作人員是在濫用職權、吃豆腐,甚至還指出她搜身過程中疑似露出微笑!

不過不只是這名女性工作人員的行為受到粉絲質疑,從網友們PO出的機場畫面可以看到,當時除了當地粉絲外,還有多名地勤、工作人員、空姐空紹,都拿起了手機爭相錄影拍照,甚至是直接伸手向ENHYPEN成員「HI FIVE」!

超脫序的行為,讓粉絲都紛紛呼籲ENHYPEN公司應向機場有所抗議,畢竟成員都還年輕,甚至有未成年,認為需要保有一定的空間和隱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