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卜心泰國騎大象遭疑欺負動物!無奈澄清「非商業賺錢」:親自來一趟感受好嗎


紀卜心泰國騎大象遭疑欺負動物!無奈澄清「非商業賺錢」:親自來一趟感受好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紀卜心.jpg
紀卜心

藝人紀卜心最近到泰國度假,並分享幫大象洗澡、騎大象的特別經驗,然而貼文曝光後,遭到部分網友認為是虐待動物,對此,她透露該園區的經營理念,並無奈表示:「不要再把這跟馬戲團的大象相提並論了!」

看更多:佳娜飛泰國度假食物中毒急送醫!沒保險「醫藥費狂噴」:怎麼這麼貴?

來源:紀卜心IG

紀卜心9日在IG分享騎大象、幫大象洗澡的動態,部分網友見狀認為是「虐待」,她解釋該園區「都是飼主在很多年前救出來的大象」,飼主花了很多錢跟心力照顧,所以牠們就像是寵物貓狗一樣,並非野生動物。牠們接收了人類的關愛,以及長時間的相處之下,主人會教簡單的指令,「前提都是以『不傷害到牠們』為主,當然也要動物本身接受,這裡沒有任何鐵鍊,也不會逼迫大象表演。」

來源:紀卜心IG

不僅如此,紀卜心透露在事前預約時,飼主就會明確表示:「我們(人類)是要配合大象的」,不會讓很多人同時入場,也要看大象的心情好不好,「這邊不是為了商業賺錢,是能讓喜愛大象的人了解牠們的故事、大象的習性」,因此發展成友愛地互動關係。飼主強調:「只有他這裡的大象能這樣親近,其他地方或野生的千萬不要。所以我沒有呼籲大家要騎大象或是可以任意接近大象」,希望大家不要再把這裡跟馬戲團相提並論。

來源:紀卜心IG

針對有人質疑是商業話術一事,紀卜心表示:「你親自來一趟感受這裡好嗎?」透露該園區不是熱門的觀光景點,甚至從曼谷開車到那還要三個小時,認為如果是追求利益的話,就不會這樣操作。

來源:紀卜心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