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鄰居指控太吵!T妹不滿嗆「腦弱的人越來越多」:怎麼不抱怨我的叫床聲


被鄰居指控太吵!T妹不滿嗆「腦弱的人越來越多」:怎麼不抱怨我的叫床聲

網紅T妹(Tiffany Chen)憑著敢做敢言的嗆辣風格,讓她在網路上累積了不少名氣,而她最近因為看到隋棠跟鄰居吵架的事情,突然有感而發的發文寫下自己的親身經歷。她也坦言,「不能因為自己精神承受力比較差,就去要求別人不能出聲!」因為她過去就曾經在銀行講電話,結果被其他人認為她的正常音量太吵,甚至還被要求出去外面講電話,讓她氣得破口大罵!也曾被自家鄰居控訴太吵,讓她覺得非常不合理,直接跟對方槓上,引起關注。

看更多:汪小菲事件唯獨她逆風!T妹「搬判決書列2關鍵」開嗆:就你們最大氣

圖片來源:T妹臉書

T妹在臉書發文透露,「我曾經在外面就遇到腦弱的也很客氣喔!」並表示,「有一次我在銀行坐著等,我旁邊坐了一位婦人(我們中間還隔著一個位子)。你也知銀行是開放空間,這麼多人來人往講話吵雜,我們正常都是用擴音說話,為了聽清楚還拿離我耳邊近,擴音的聲音跟一般人講話的聲音一樣,而我的聲音反而還更明顯」。

圖片來源:T妹臉書

對此,T妹也解釋,「我沒有耳背,無論我的聲音或擴音都好,都是一般對話的『正常分貝』,而且我是在講重要公事,不是尖叫、高亢!我應該不用太多解釋,但我這解釋是給智能不足的人,因為一定會有人認為肯定是我太大聲有吵到別人...他才會抱怨」。而現場櫃檯、客戶人來人往,每個人都在對話,T妹認為「隔壁的選擇聽不到,也是客客氣氣對我說:請你小聲。」讓她相當不解,「我當下滿臉問號?心想...旁邊這麼多人在講話,怎麼我講話不對了?但我不想計較...我默默把音量調到約一格,即使是擴音但室外吵雜,為了配合無理的要求,我已經無敵吃力在聽電話另一端的聲音」。

圖片來源:T妹臉書

沒想到,那位隔壁的人後來「直接跑去找銀行員控訴」,結果銀行員來轉述說,「這位小姐說我聲音太大聲,請我去外面講電話。」T妹當下聽到手機直接掛掉,「我的理智線已經斷,清楚知道今天你不吭聲,絕對被欺負到死!我人生『第一次遇到這麼離譜行徑』,我人生第一次遇到『神經病』,不是大家普遍認知會咆哮的神經病,是腦弱的神經病!」

圖片來源:T妹臉書

T妹氣到直接對著隔壁的陌生女子破口大罵,「那時候我才真正提高分貝,最好全部人都往我這裡看,讓她尷尬羞愧!我大聲對她怒斥...今天我正常講話,是你腦弱有夠離譜叫我去外面,要離開的是你不是我!你腦弱是你的問題...關我屁事!」結果對方愣住只回了,「我又沒說什麼,現在是你大聲。(還在裝無辜)」被罵完以後,T妹表示,「隔壁確實腦弱的病瞬間被治好了,但我相信肯定只是暫時的,應該還會再找下一個好欺負的獵物。」

圖片來源:T妹臉書

T妹也強調,「今天不是她客客氣氣指控,我就要和顏悅目...要知道人善被人欺。要知道這種人擺明就是故意找碴,必須要有嚇阻作用⋯ 不然有完沒完!今天都市生活可能人們壓力大,我可以理解或多或少許多人需要靠安眠藥過日子,有時候T妹也需要。但不能因為自己精神狀態不佳,就制止別人不要出聲,這已經是妨礙他人的權利!而且鄰居的噪音,不是個人認知並誇大就是事實,今天如果有達到一定的法定分貝,且持續性噪音控訴才能成立。」她也霸氣喊話,「我只想說腦弱的人越來越多,真的不要把自己的精神問題加註於他人。我管你文明病還什麼病,管好自己的腦才是對社會有貢獻。」

圖片來源:T妹臉書

此外,T妹在8日也曾發文透露自己也曾經遇過鄰居抱怨她太吵,她表示,「很多人會仗著對方是名人,在那亂爆料媒體!」並指出,「我反而認為控訴者是明顯的惡鄰居,為什麼鄰居連早上七點鐘吸地的聲音都不行?!!這太離譜了!一堆人早就七點起床上班,甚至已經在工作的路上。大家都是住高級住宅區有一定的隔音,可見投訴的夫妻有多腦弱,強迫別人早上不能吸地,這不只是腦弱、還強迫症!」

圖片來源:T妹臉書

T妹也不滿的說,「我叫床聲音這麼多年,怎麼從來沒有聽他抱怨過?!反而抱怨我像迅猛龍,不只腳步聲巨大還甩尾撞擊讓他震撼到!」最後,T妹也強調,「跟媒體控訴或提告,沒有取得分貝證明在司法是無法被立足,只能說個人觀感,一點基本法律常識都沒有...只是浪費社會資源、甚至淪為笑柄。鄰居要盡量結善緣,不要哪天被報復、被砍自己活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