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事件唯獨她逆風!T妹「搬判決書列2關鍵」開嗆:就你們最大氣


汪小菲事件唯獨她逆風!T妹「搬判決書列2關鍵」開嗆:就你們最大氣

網紅T妹(Tiffany Chen)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與時事觀點,往往憑藉大膽辛辣的說話方式吸引許多網友關注,近日她也發文分析了汪小菲和前妻大S的紛爭,坦言大S再婚還跟前夫拿額外的贍養費並不合理,感嘆「前夫這一路來已經非常大方」,一番言論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汪小菲「罵具俊曄窩囊廢」能提告?律師現身解惑:可能有點擦邊球啦 

圖片來源:Tiffany T妹

汪小菲與前妻大S自去年11月離婚後,近期又爆出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積欠500多萬的生活費導致台灣的部分資產被查扣,汪小菲對此也發文強調自己僅是不想負擔額外的贍養費,卻反遭網友狠酸批評,而他事後似乎也因此失控地發多篇文章飆罵大S一家人,掀起各方關注。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針對事件,T妹也發文分享自己的看法,感嘆「很多人根本不了解,法律中再婚應屬情事變更,男方自然沒有義務再繼續扶養女方。」認為汪小菲已經對大S很大方,近來的事件也只是爭取拒絕再付額外的電費跟家用,「很多人無法理性判斷,全憑誰口才比較好的膚淺的判斷。男人要好好保護自己,未來受委屈不要大炮個性,找專業的公關幫忙代寫都好!因為大多網友是膚淺無腦的。」

圖片來源:Tiffany T妹

此外,關於大S聲稱是因為汪小菲封鎖電話,所以無法第一時間告知對方觸法(暗指只能提告),T妹也傻眼直呼,「明明你們婆媽之前都可以通話,你也絕對可以與對方家人聯繫上,說男方封鎖導致你無法聯繫上根本是笑話」。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最後,T妹也呼籲大家去看各種判決書,坦言一般情況下司法都會為男方考量,「因贍養費是夫妻扶養義務的延伸,女方已有新的扶養義務人,應屬情事變更」,忍不住開嗆網友,「在那噴什麼男方小氣沒格調、媽寶之類的…就你們最大氣了!還要付前妻與她現任丈夫日常開銷呀!天殺的盤子。沒有一個國家的前夫,理當做冤大頭!」意外引起關注。

圖片來源:Tiffany T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