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看土耳其新聞淚崩!曝當地救援「3難處」 憶921地震慘況:我們這一代人都記得


于美人看土耳其新聞淚崩!曝當地救援「3難處」 憶921地震慘況:我們這一代人都記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于美人.jpg
于美人

土耳其當地時間6日清晨發生規模7.8地震,由於地處敘利亞邊境,造成兩國嚴重傷亡,罹難人數直逼2萬人,災情也引起全世界的關注!對此,台灣在第一時間就派出救援隊前往當地協助,藝人于美人見狀後感動落淚,並希望大家能夠一起伸出援手。

看更多:蘿莉塔才剛求婚成功!自爆「其實不想結婚」 曝第一反應:好丟臉

來源: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8日在臉書表示:「昨天看到台灣救援隊出發,前往土耳其地震災區的新聞,我竟然哭了!」這次的事件讓她回想起台灣在民國88年發生過921大地震,「我們這一代人都記得,那時的黑暗與無助,及之後全台灣的團結與世界各國救援隊伍帶來的光明。」她的淚水中有心疼、有驕傲,「心疼災區受困的人,驕傲我們可以施予援手!」

來源:于美人臉書

自從災情爆發後,于美人剛好有認識對於中東世界非常熟悉,且進出當地長達15年的博士班學長,便向對方請教當地的狀況,他表示:「土耳其和敍利亞邊境災區範圍太大,並且族群、聚落、教派多元,加上道路毀損,情況相對複雜。」

來源:于美人臉書

不僅如此,學長還建議于美人可以捐款至慈濟,以及「台灣-雷伊漢勒世界公民中心」。為了避免受騙,她已經事先請學長向前大使鄭泰祥先生確認過真偽,也有去台北市社會局查檔案,「確實符合公開勸募,必須公布帳目,接受公開查帳。」自己去操作過確實可行。不過,她認為援助的管道很多,只要選擇方便的方式就好!

來源:于美人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