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嫩妹避孕仍生子!男嬰誕生「手握一個Y」奇蹟場面曝光 護理師圍觀全嚇壞


20歲嫩妹避孕仍生子!男嬰誕生「手握一個Y」奇蹟場面曝光 護理師圍觀全嚇壞

一名美國愛達荷州的女子Violet Quick在19歲時嫁給丈夫,由於她還很年輕,還沒打算懷孕生子,怎料裝上避孕器後9個月卻意外懷孕了,等到孩子出生後,眼前出現的奇蹟場景當場讓她嚇壞,連醫院的護理師們也爭相前往朝聖,引發外媒爭相報導。

看更多:74歲老翁中獎4千萬!拋棄妻子「激戰18歲嫩妹」窒息而亡 網嘲諷:此生超圓滿 

來源:TikTok@ashguid

一名美國女性Violet Quick於19歲結婚,不過新婚後夫妻倆尚且還年輕,暫時沒有生小孩的打算,所以協商後打算裝上避孕器,度過愉快的兩人生活。不過奇怪的是,在裝完避孕器的9個月後,Violet Quick卻突然出現噁心的症狀,且持續了整整兩周時間,她當下驗孕後才發現自己已經懷有身孕。

來源:TikTok@ashguid

Violet Quick裝上避孕器卻仍意外懷孕,雖然當下得知消息時讓夫妻倆很震撼,甚至連續驗了6次都還是同樣的結果,其後到醫院檢查之後才知道,Violet Quick已經懷孕七週了。面對這個驚奇地消息,夫妻倆決定順其自然地生下孩子,在上星期Violet Quick順利產下一名男嬰,此時她特別拍影片記錄人生重要的時刻,新生兒魯迪(Rudy)的手中還緊握著她當時放在體內的避孕器,超特別的情景也讓護理師感到難以置信,紛紛跑來圍觀。

 

事實上,避孕器(IUD)雖然避孕效果高達95%以上,不過也很可能因為避孕器脫落、移位導致女性意外懷孕。Violet Quick分享自己意外懷孕、男嬰右手緊握Y字避孕器的短片,奇蹟般的場景雖然當下讓醫院感到驚奇,不過網友紛紛質疑影片的真實性,猜測很有可能是Violet Quick為了拍片,特別將避孕器塞到小孩手中。

來源:TikTok@ashgui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