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歲老翁中獎4千萬!拋棄妻子「激戰18歲嫩妹」窒息而亡 網嘲諷:此生超圓滿


74歲老翁中獎4千萬!拋棄妻子「激戰18歲嫩妹」窒息而亡 網嘲諷:此生超圓滿

日前韓國節目《玫瑰的戰爭》討論了一則發生在2019年的真實事件,一名74歲老翁中樂透獨得約台幣4千萬獎金,不過此時他拋棄妻子,和18歲嫩妹發生性行為意外窒息身亡,該新聞多年後重新被搬上檯面討論,老翁的死法也被網友大肆嘲諷:「真的是爽死的。」

看更多:為了拍抖音賠上性命!美國男站「21公尺高崖」跌落身亡 家人悲痛:有提醒過他

來源:免費圖庫Pixabay

這名老翁是巴西的74歲男性「阿帕雷西(Francinaldo Aparecido)」,他在某日意外中樂透,獲得了大約160萬美元(約台幣4800萬元)的獎金,雖然偶然獲得了好運,不過老翁並沒有打算和家人分享,其後他拋下妻子、兒子,搞上18歲嫩妹「梅拉(Mayra)」,展開一段相差56歲的爺孫戀。

來源:MBC

阿帕雷西原以為自己能靠這筆獎金,與18歲新歡過著安逸的晚年,怎料某日兩人親熱時,梅拉疑似情緒太激動,一把將老翁的頭抱住,結果造成老翁窒息身亡。而老翁生前雖然外遇,但並沒有和妻子離婚,在老翁死後,手邊的財產也全部由他的糟糠之妻所繼承,其中也包括老翁中獎的4千萬。

阿帕雷西與嫩妹激戰後意外身亡,警方當時找上梅拉,對方供稱自己是真心愛著老翁,平時不僅會準備浪漫的禮物做為禮物,提到事發當下,梅拉表示當下兩人情意甚濃,當下完全「停不下來」,才發生憾事。此事經由南韓節目《玫瑰的戰爭》再度搬上檯面,網友普遍認為此事的發展既狗血又荒謬:「這個故事就是告訴我們,74歲不要找18歲的」、「這算爽死的嗎」、「快樂的死,值得」、「中樂透完的代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