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驚傳參加《浪姐4》!陸網爆25人選手名單網一看喊:其他姐姐會沒鏡頭


艾薇兒驚傳參加《浪姐4》!陸網爆25人選手名單網一看喊:其他姐姐會沒鏡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薇兒.jpg
艾薇兒

搖滾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15歲離開加拿大鄉村小鎮,一路追尋以音樂維生的夢想,出道後一鳴驚人,被外界認定為是促進流行龐克音樂發展的關鍵人物,她也在21世紀初鋪墊了後續搖滾、龐克女性音樂人道路的基礎!如今出道20餘年的她,最近傳出將參加中國綜藝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瞬間掀起話題!

看更多:節目主持人抖柴克艾弗隆床上癖好!女方「厭煩他一直口」而分開 網反轟:超沒品

Avril Lavigne在去年底參加由影音平台bilibili舉辦的跨年晚會,當晚她唱了經典作〈Girlfriend〉和〈Complicated〉兩首歌,實力依舊,但卻被網友抨擊表演「過於敷衍」,在當時掀起不少討論。沒想到最近卻有網友在網上爆料Avril Lavigne將再度前進中國,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選秀!

中國網友在微博流傳《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選秀的選手名單,並爆出「艾薇兒確定加盟浪姐4」以及「芒果那邊已經確定了」等八卦傳言,網友加碼補充由於Avril Lavigne將於今年重啟中國的巡迴演出,因此參加選秀節目可能是為了演唱會預熱。消息傳出後,網友紛紛加入討論,有人認為這個消息完全是虛構,但也有許多人篤定Avril Lavigne就是會在節目中現身。

來源:微博

此外,針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選手的名單,先前就有一張25人名單在網上流傳,人選包括了桂綸鎂、范曉萱、李若彤、陳紫函、陳粒、王曉晨、童瑤、吳倩、蔣夢婕、胡冰卿、劉雅瑟、高葉、楊采鈺、李玟、戴佩妮、盧靖姍、楊蓉、陳明、張小斐、殷桃、薩頂頂、譚松韵、孫悅、劉濤、李小璐等人,讓觀眾翹首盼望。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