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事件引共鳴!T妹自爆「開擴音講電話」被嫌太吵 當場開轟:關我屁事


隋棠事件引共鳴!T妹自爆「開擴音講電話」被嫌太吵 當場開轟:關我屁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妹.jpg
T妹

網紅T妹(Tiffany Chen)時常在臉書分享許多和時事相關的文章,加上大膽辛辣的說話方式吸引許多網友關注,近來因隋棠噪音事件狂燒,不禁讓他有感而發地分享了自己過往的經歷,透露自己有刺明明是正常分貝講話,卻遭到旁人控訴太吵,讓她氣到當場開罵,「關我屁事!」

看更多:汪小菲事件唯獨她逆風!T妹「搬判決書列2關鍵」開嗆:就你們最大氣 

圖片來源:Tiffany T妹

T妹今(9日)下午在臉書發文透露,有次前往銀行辦事時,因現場人多吵雜,導致她必須開擴音才能聽清楚電話另一頭的聲音,「無論我的聲音或擴音都好,都是一般對話的『正常分貝』,而且我是在講重要公事,不是尖叫、高亢。」沒想到與她間隔一個位置的婦人卻轉過來客氣地向她說,「請妳小聲」。

圖片來源:Tiffany T妹

T妹雖然對於婦人的行徑感到相疑惑,心想:「旁邊這麼多人在講話,怎麼我講話不對了?!」但仍舊默默地將手機音量調到最低,但也因此聽得更為吃力,沒想到該名婦人見狀後仍舊跑去向行員抗議,行員也因此向T妹說明,「這位小姐說妳聲音太大聲,請妳去外面講電話。」

圖片來源:Tiffany T妹

回想當初,T妹也忍不住直呼這是自己是她人生中第一次遇到這麼離譜的行徑,也透露當下她因為氣到理智斷線,立刻關掉電話向該名婦人破口大罵:「今天我正常講話,是妳腦弱有夠離譜叫我去外面,要離開的是妳不是我!妳腦弱是妳的問題…關我屁事!」一番話讓婦人當場愣住,最後回應,「我又沒說什麼,現在是妳大聲」便不再出聲抗議。

圖片來源:Tiffany T妹

對此,T妹也透過自身經歷分享,並不是遇到客氣的指控就要和顏悅目,「要知道人善被人欺。要知道這種人擺明就是故意找碴,必須要有嚇阻作用…不然有完沒完!」同時也感慨表示現今人們的生活壓力很大,因此多少能夠理解這樣的處境,「但不能因為自己精神狀態不佳,就制止別人不要出聲,這已經是妨礙他人的權利。」一番話意外掀起網友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