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塔才剛求婚成功!自爆「其實不想結婚」 曝第一反應:好丟臉


蘿莉塔才剛求婚成功!自爆「其實不想結婚」 曝第一反應:好丟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蘿莉塔.jpg
蘿莉塔

藝人蘿莉塔與男友戴偉智交往近4年,對方於跨年夜當天求婚成功,獲得不少祝福!而她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談到求婚過程,透露自己完全沒想到會發生這件事,甚至表示:「其實沒有想結婚」,還以為未來會分手!

看更多:被陳建州「拉進群組傳謎片」!沈玉琳爆30多位成員超大咖:會動搖國本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蘿莉塔透露完全沒有料想到未婚夫會求婚,因為雙方如果有結婚共識,應該會事先聊過,「可是我們這輩子都沒有聊過」,對方還會說:「我覺我還年輕,我希望再過幾年再結婚」,因此讓她覺得兩人不會結婚,應該會分手。對此,小S好奇詢問:「妳想嫁給他嗎?」蘿莉塔直言:「我其實沒有想欸!」但其中是有點賭氣,認為對方既然不想,那她也不想。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回想起求婚當天,蘿莉塔透露未婚夫事先跟Lala串通好要在倒數完、放完煙火後執行,結果Lala記成是倒數完就要求婚,當她見男方沒反應時,就踢他的膝蓋讓他跪下去,出乎意料的狀況讓其他人都相當慌張!蘿莉塔還表示:「因為我就臉皮比較薄,我當下是覺得好丟臉,你給我起來!」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此外,蘿莉塔還爆料未婚夫是屬於奶油小生的類型,因為是模特兒的緣故,所以對於美妝產品很了解,平時也會化妝出門,她還不忘吐槽:「他是我見過男生裡面,化妝跟卸妝差最多的」,只要卸妝眼睛就會變小,就連小S聽了都直呼:「怎麼越聽越不妙啊!」讓來賓全都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