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陳建州「拉進群組傳謎片」!沈玉琳爆30多位成員超大咖:會動搖國本


被陳建州「拉進群組傳謎片」!沈玉琳爆30多位成員超大咖:會動搖國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藝人潘若迪在演藝圈人緣很好,與許多大咖藝人都是好友,而他日前在節目《11點熱吵店》分享男生之間的聊天話題,透露私底下有一個名叫「貨源甲」的A片群組,成員在演藝圈的地位都相當高,就連沈玉琳都在其中,他也笑說是「演藝圈最大的暗黑群組」!

看更多:董仔曝2原因遲遲未登記結婚!「自爆閨房情趣」嚇壞小S:不要太真實

來源:11點熱吵店YT

潘若迪透露私底下有一個謎片分享群組名叫「貨源甲」,意指「貨物來源吃到飽」,影片的來源是由全台灣最大的謎片商提供,只要一有新的片源就會在群組分享,成員們見狀都會在兩分鐘內立刻已讀,但大家都很有默契地不會出聲講話,甚至不會按讚,彷彿人間消失一般。

來源:11點熱吵店YT

對此,沈玉琳笑說「貨源甲」是「演藝圈最大的暗黑群組,絕對不能公布組員,會動搖國本!」不過,他還是大方透露組內有30幾個人,一個比一個的地位還要高,更爆料潘若迪是靠自己介紹入群,而自己的上線則是陳建州,「那誰又介紹陳建州入群,你只要想看看陳建州有哪幾個好朋友,這樣去想就知道了!」

來源:11點熱吵店YT

潘若迪直言:「這個東西絕對不能少,(如果沒有)人生就缺乏樂趣」,認為平常工作很忙,總是需要一些東西享受,況且很多男生從小就會看情色小說,分享謎片也很正常,而且過去還曾看過書籍內容表示:「女生的色是男生的三倍」,只是女生是隱性,男生是顯性,才會有如此差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