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極速首爾》6大看點:劉亞仁化身神車手!宋旻浩演員出道對決影帝


Netflix《極速首爾》6大看點:劉亞仁化身神車手!宋旻浩演員出道對決影帝

由劉亞仁主演的Netflix電影《極速首爾》(又名:首爾大作戰)即將在8月26日正式上線,劇情以1988年的漢城奧運會為背景,由一幫賽車手和技師組成的小隊展開臥底任務,企圖瓦解勢力龐大的洗錢集團,卡司不僅集結劉亞仁、高庚杓、邕聖祐等人,宋旻浩更將透過這部電影正式以演員出道,一起來看看還有哪些精彩看點吧!

看更多:韓韶禧詭異畫作引網憂!盤點8大「畫功超強」韓星 MINO成功畫家出道!

《極速首爾》劇情簡介

圖/ Netflix

故事發生在1988年漢城奧運會開幕之際,全韓國的人民都處於熱血沸騰的狀態,不過也有犯罪行動在暗中滋長。由一群頂尖賽車手組成「上溪洞至尊隊」為了調查一筆秘密資金潛入洗錢集團中擔任臥底司機,進而展開一連串緊張刺激的賽車故事。

 

劉亞仁演神車手!邕聖祐萌樣曝光

圖/ Netflix

影帝劉亞仁這次在片中飾演擁有超強賽車實力的神車手「東旭」,以《機智監獄生活》的「小迷糊」一角深植人心,這次在片中飾演對首爾地理位置瞭若指掌的「福南」,高庚杓則飾演感性DJ「宇杉」,朴柱炫飾演劉亞仁的妹妹,是一位熱愛重機的女孩,4人組成「上溪洞至尊隊」打擊洗錢集團。WANNAONE出身的邕聖祐這次在片中則飾演像劉亞仁親弟弟一般的存在,是一位擁有舊時代感性的溫暖角色。

圖/ Netflix

 

《請回答1988》正煥爸演反派!

圖/ Netflix

除了高庚杓之外,同樣在《請回答1988》中以正煥爸爸一角成名的金成鈞這次在片中飾演負責搬運VIP秘密資金、洗黑錢的秘密組織室長,一改過去溫暖親切的爸爸形象,成為片中的反派角色之一,資深影后文素利則是飾演幕後大人物,星度豪華的卡司陣容讓人超期待!

 

斥資3億打造!80年代中古車全登場

圖/ Netflix

《極速首爾》故事背景設定在1988年真實發生過的漢城奧運會,當時是韓國首度舉辦奧運,因此全國都沉浸在熱血沸騰的氣氛之中!為了完美還原80年代的城市街景,劇組斥資3億找來多輛經典中古車款作為電影中的賽車車款,搭配80年代流行的嘻哈音樂、流行時尚及當紅電影,充滿80年代的復古感性!

 

光明與黑暗面並存!直搗犯罪核心

圖/ Netflix

雖然《極速首爾》以充滿歡騰氣息的奧運會為時代背景,不過在光明面的背後卻有犯罪集團蠢蠢欲動,為了讓自己脫罪,劉亞仁率領的「上溪洞至尊隊」必須配合檢察官潛入洗錢集團當臥底,展開一系列緊張刺激的任務,呈現出韓國在1980年代光明與黑暗並存的時代氛圍。

 

宋旻浩電影出道作!演劉亞仁對手爆笑畫面曝光

圖/ 샾잉 #ing

《極速首爾》不僅集結實力派的演員卡司,WINNER成員宋旻浩(MINO)也首度以演員身分亮相,讓粉絲們相當驚喜!雖然不是主要角色,不過MINO將在片中以劉亞仁的競爭對手登場,兩人甚至也有一起賽車的對手戲,在公開的畫面中,可以看到MINO身穿紅色運動服,與兩個小弟揚言要打敗劉亞仁的爆笑場景,MINO過去也曾透露《極速首爾》是自己的演員出道作,目前更是可以稱呼劉亞仁為「哥」的關係,究竟驚喜客串的內容有著什麼樣的故事也讓人十分期待!

《極速首爾》即將在8月26日在Netflix正式上線,大製作堪稱是韓版的《玩命關頭》,熱愛賽車題材的影迷們千萬別錯過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