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正妹女友遭酸「為了錢才交往」!合體拍片自爆:一堆藝人密她


Joeman正妹女友遭酸「為了錢才交往」!合體拍片自爆:一堆藝人密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百萬YouTuber「Joeman(九妹)」憑藉拍攝開箱豪宅、奢侈評價大對決等系列影片吸引許多網友關注,頻道至今也累計了多達241萬人訂閱,人氣相當旺!而他自今年元旦無預警地大方認愛正妹實況主Niya妮婭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但也引來不少網友狠酸是「為了錢才在一起」,對此,兩人也拍影片正式反擊酸民。

看更多:Joeman開箱千元假鈔!揪出「4大劣質破綻」 一招就能辨真偽:仿的很假 

圖片來源:Niya 妮婭

Joeman近日在YouTube平台上傳以「為了錢跟我(在)一起?跟女友回復酸民留言!」為題的影片,片中則蒐集了許多在臉書、PTT以及Dcard等平台中各種酸民的攻擊留言,當中不乏有,「有錢找普妹當女友,對Joeman評價大幅提升」、「我第一次滑IG的時候以為是他媽…」、「有錢的肥肥或沒錢的猛男,我會選擇前面的,這個女的很棒,很務實!」、「(鈔)能力,很重要」、「蠻老氣而且真的不正,很像男的」…等負面批評。

圖片來源:Joeman

不過Joeman在影片也坦言,自當初與妮婭交往半年後,一直都有對方心理建設,強調戀情一旦公開,一定會引來酸民批評,沒想到自元旦公開後,確實也發生了預料之內的情況。而Joeman因擔心妮婭走心,便請對方挑選網友的留言一起對外回覆,當中網友批評妮婭是因為Joeman有錢才交往的留言之後,Joeman也坦言有錢確實是一個加分項,但如果以妮婭擁有的條件,其實也能找到比他更有錢的交往對象。

圖片來源:Joeman

不僅如此,Joeman也表明妮婭身邊不乏也有小開追求,還爆料,「你看你的私訊,不是也會有藝人密你」,對此妮婭則坦言自從粉絲數達到1萬後,「其實就已經會有很多藍勾勾的人私訊」,間接否認自己是為了錢與Joeman在一起。

圖片來源:Joeman
圖片來源:Joeman

事實上,妮婭也表明在找對象時經濟條件的確是考慮的因素,但也會觀察對方是否有其他「附加優點」,並非只因為錢而選擇交往。另外對於網友質疑妮婭看起來不自然「暗指整形」一事,Joeman也隨即將女友的鼻子往上推,幽默表示「你是推不太動阿」,搞笑的舉動讓妮婭忍不住反嗆,「屁啦!你現在不是在幫我證明嗎」,情侶倆打情罵俏的互動閃瞎了一大票粉絲。

圖片來源:Joema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