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將前往日本參加交流賽!「樂天女孩」林襄隨隊應援登上日本熱搜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將前往日本參加交流賽!「樂天女孩」林襄隨隊應援登上日本熱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不管在台灣還是日本都擁有相當高的人氣,當中的人氣成員林襄更因為擁有相當甜美的臉蛋搭配火辣身材,讓她的IG擁有將近150萬個粉絲,而在本月10日她將隨著桃猿隊前進日本參加友誼賽,消息登上日本雅虎熱搜排行。

看更多: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休賽季「Thank you」5人!林益全、陳鴻文等資深球隊遭釋出

林襄過去曾與與知名Youtuber「反骨男孩」當中的成員孫生交往而打響知名度,後續再加入了樂天女孩讓她人氣飆升,她在球場熱情應援的影片不只在台灣,就連日本都擁有相當高的人氣,日媒更以「異次元等級」來形容她甜美的臉蛋搭配火辣身材。

目前林襄在個人的IG擁有將近150萬的粉絲,火燙了人氣讓她成為了台灣的「流量密碼」,不管事在球場熱情應援的影片,還是上節目通告大辣辣不做作的風格,甚至是推出性感寫真集都能夠吸引上千萬的粉絲瘋狂,近幾年她也接下了不少通告,時常在節目上能夠看到她出現的身影。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將在2月10日至13日前往日本石垣島與日本職棒千葉羅德隊進行「亞洲門戶交流賽」,樂天女孩也派出了林襄、十元、宋宋、穎樂、雅涵與熊霓6位成員前往日本應援,在日本的擁有相當高人氣的林襄將前往日本的消息一在日本釋出,馬上就登上了日本雅虎熱搜,應證了林襄可怕的高人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