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盃/梅西聯手內馬爾慘遭爆冷淘汰!馬賽2:1送給巴黎聖日耳曼連續兩年16強止步


法國盃/梅西聯手內馬爾慘遭爆冷淘汰!馬賽2:1送給巴黎聖日耳曼連續兩年16強止步

今日凌晨法國盃16強賽,擁有眾多足球巨星的巴黎聖日耳曼隊再今日對決馬賽隊,最終巴黎聖日耳曼爆冷被以2:1擊敗,連續兩屆法國盃巴黎聖日耳曼都再16強賽被淘汰,讓本支薪資相當浮誇陣容豪華的球隊相當難堪。

看更多:巴西超級球星內馬爾勇奪生涯第6座森巴金球獎!三連霸此大獎成為歷史第二人

日前巴黎聖日耳曼隊法國籍巨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因腿部出現傷勢而被迫缺賽休養,而巴西籍的球星內馬爾(Neymar)則是在本場比賽傷癒歸隊,與世界盃MVP梅西一同上陣。

在本場比賽上半場第31分鐘,馬賽隊前鋒Alexis Sanchez就靠著12碼罰球替球隊先馳得點,而巴黎聖日耳曼在上半場傷停補時2分鐘的時候,由內馬爾開角球,並傳球給Sergio Ramos頭錘破網,雙方以1:1平手的局面進入下半場的比賽。

下半場比賽第57分鐘,馬賽隊前鋒Alexis Sanchez再度發出攻勢,她以一季精彩的射門突破巴黎聖日耳曼的禁區,不過這球被門將Gianluigi Donnarumma擋下,球彈至禁區外後,馬賽中場Ruslan Malinovskyi接獲此球,並起腳補射破網得分,幫助馬賽隊再度超前取得2:1的領先優勢。

在下半場比賽傷停捕時第2分鐘,Ramos再度突破馬賽的防守破門得分,原先被當作球隊英雄的他,這球卻被裁判吹判是越位近球無效,最終大巴黎飲恨敗給馬賽隊並遭到淘汰,在2021年法國聖日耳曼奪下冠軍過後,連續兩年巴黎聖日耳曼隊都在16強賽提前出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