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超級球星內馬爾勇奪生涯第6座森巴金球獎!三連霸此大獎成為歷史第二人


巴西超級球星內馬爾勇奪生涯第6座森巴金球獎!三連霸此大獎成為歷史第二人

昨日巴西超級足球球星內馬爾(Neymar)在個人社群軟體分享自己奪下的生涯第6座森巴金球獎的榮耀,這也是他連續第三年奪下此大獎,此張照片一推出就吸引了超過150萬的粉絲案讚為其祝賀慶祝。

看更多:英超/英格蘭王牌Harry Kane踢進熱刺生涯第267顆進球!高懸半世紀隊史紀錄被打破

內馬爾司職左翼鋒及前鋒,目前效力於法甲俱樂部的巴黎聖日耳曼隊,19歲時就贏得了2011年南美足球先生的稱號,且在2012年再次奪得此殊榮,2011年內馬爾還被提名為國際足總金球獎第10名,同時也拿下了2011年國際足總普斯卡什獎的年度最佳進球獎。曾效力於巴塞隆納隊並與梅西及蘇亞雷斯組成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MSN組合」,MSN時期他們共攻入122球,被視為歷史級的鋒線組合,並幫助巴塞隆納二次奪下三冠王!

目前30歲的內馬爾至今生涯以奪下6座森巴金球獎,包括2014年、2015年、2017年、2020年、2021年、2022年。他在本賽季於法甲聯賽巴黎聖日耳曼表現相當出色,與隊友梅西、姆巴佩的怪物組合更在新任教練的率領之下讓球對獲得相當大的進步,目前在積分榜上也位於龍頭的位置。

森巴金球獎是在2008年開始設立,為表揚每一年表現最佳的巴西足球員所設,立史上第一位森巴金球獎的得主是巴西傳奇球員Kaka。同樣在巴西曾奪下森巴金球獎三連霸的還有前巴黎聖日耳曼隊,巴西傳奇後衛Thiago Silva,他在2011~2013年同樣奪下森巴金球獎三連霸的肯定,是在內馬爾之前最偉大的巴西足球員之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