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土耳其YTR曝「4親人罹難、6人失聯」!擔心失眠求助 曝當地嚴重慘況


在台土耳其YTR曝「4親人罹難、6人失聯」!擔心失眠求助 曝當地嚴重慘況

土耳其日前發生規模7.8的強震,許多大樓抵抗不住而倒塌,因此造成嚴重傷亡,畫面怵目驚心!而在台灣發展的土耳其籍YouTuber圖佳日前透露妹妹幸運逃過一劫,但目前已得知有四位親戚罹難,還有六位下落不明,讓他相當擔心!

看更多:親妹住土耳其7.8震央處失聯!YTR圖佳曝「當地慘況」:房子倒塌被壓在下面

來源:圖佳臉書

自土耳其傳出災情後,圖佳就時常更新當地的狀況,他日前傷心透露已經有四位親戚過世,六位還連絡不上,下落不明,讓他擔心到睡不著也吃不下,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助土耳其。不僅如此,他表示當地的天氣很冷,還有很多人受困在倒塌的廢墟內,希望大家都能平安!

由於台灣在第一時間立刻派出救援隊協助,圖佳表示:「謝謝台灣的救援單位,已經抵達土耳其展開救援!」如果想要捐贈物資,可以聯絡駐台灣的土耳其辦事處,「一個小小的捐款或許不多,但是大家一起做,就可以達到很大的力量!」然而因工作的關係,所以圖佳無法立刻回土耳其,所以他會在台灣盡力協助救災事宜,幫助老家重建,更表示:「圖佳一輩子不會忘記你們的幫助!」

此前,圖佳就曾表示:「非常不巧,我的大妹妹Ebru正在這裡!」他在第一時間就連絡妹妹,但一度失聯,讓他相當擔心,幸好後來順利找到人,而妹妹透露現在住的房子有問題,所以不敢回家,在此期間還發生了12起餘震,讓她受到了不小的驚嚇而不斷哭泣。目前爸爸跟親戚都已經投入救災行列,希望能夠幫助更多人!

來源:圖佳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