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妹住土耳其7.8震央處失聯!YTR圖佳曝「當地慘況」:房子倒塌被壓在下面


親妹住土耳其7.8震央處失聯!YTR圖佳曝「當地慘況」:房子倒塌被壓在下面

土耳其當地時間6日凌晨4點多發生規模7.8強震,大約10分鐘後再度發生規模6.7的淺層地震,許多房屋倒塌,目前已知有數百人受傷跟死亡。而在台發展的土耳其籍YouTuber圖佳透露妹妹就住在震央附近,事發當時一度失聯,幸好後來有順利聯絡到人,還曝光了房屋倒塌的照片,畫面怵目驚心。

看更多:用同張照片「業配不同品牌」!真實性遭質疑 尖如揭背後原因:問心無愧

來源:圖佳臉書

土耳其強震發生後,圖佳發文表示:「非常不巧,我的大妹妹Ebru正在這裡!」他在第一時間就連絡妹妹,但一度失聯,讓他相當擔心,幸好後來順利找到人,而妹妹透露現在住的房子有問題,所以不敢回家,在此期間還發生了12起餘震,讓她受到了不小的驚嚇而不斷哭泣。

來源:圖佳臉書

不僅如此,圖佳還表示:「我真的很擔心妹妹的安全!希望她可以平安離開這個城市,找到安全的地方暫時停留!」由於現場的狀況非常混亂,所以只能斷斷續續地聯絡,讓他沒辦法安心,也希望餘震不要再來。

來源:圖佳臉書

由於事發時正值當地凌晨,許多人都在睡夢中來不急逃跑,有很多房子經不起強震而倒塌,很多人因此受困。圖佳還公布了當地的照片,只見畫面中,原本好幾層樓的建築變成了廢墟,救災人員在瓦礫堆中努力尋找受難的人,畫面相當怵目驚心。貼文曝光後,網友都紛紛替他加油打氣,「天佑土耳其,希望你的家人和國人都能平安」。

來源:圖佳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