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房子》衍生劇《柏林》劇情7大看點:珠寶搶劫案揭瘋狂內幕!「神秘女郎」隱含感情線


《紙房子》衍生劇《柏林》劇情7大看點:珠寶搶劫案揭瘋狂內幕!「神秘女郎」隱含感情線

西班牙犯罪影集《紙房子》以精彩的搶劫戲碼紅遍全球,近年釋出韓版翻拍的版本同樣深受大眾喜愛,如今該系列影集再釋出好消息,表示將推出劇中人氣角色「柏林」的衍生劇《柏林(Berlin)》,最近該衍生劇釋出了確切的開播時間、預告及劇照,一起來一窺該劇的6大看點吧。

看更多:《黑暗榮耀》刪減劇情公開!林智妍和宋慧喬怒甩巴掌「打完臉爆腫」:完全不想NG

人氣角色「柏林」衍生劇!

來源:Netflix

西班牙影集《紙房子》推出後以爾虞我詐的橋段為主,講述劫匪團佔領造幣廠後,與政府展開的對峙故事,推出後不僅轟動全球,劇中每個角色的形象魅力獨特,其中「柏林」冷酷、狡詐一面藏有不為人知的內幕,使得觀眾對他又愛又恨。柏林這個角色曾被多次選為《紙房子》觀眾最愛的角色,如今製作團隊特別為他量身打造衍生劇情,讓粉絲都超級期待!

揭開柏林神秘面貌

來源:Netflix

柏林的形象多疑殘忍,不過他在《紙房子》第二季中為了成就團隊選擇壯烈地犧牲,人性化一面讓不少觀眾深陷於他的魅力中。雖然柏林這個角色很早就被賜死,但《紙房子》劇情不少篇幅都著重在訴說他不為人知的過去,而全新的《柏林》衍生劇將會以不同的視角,進一步詮釋出柏林這個角色另一種角度的故事,讓觀眾能更深入體會他的人生百態。

原版「柏林」確定回歸!

來源:YT截圖

在《紙房子》中,以危險、狡詐的柏林一角發揮演技的男星「佩德羅阿隆索(Pedro Alonso)」,他透過該劇人氣翻紅,確定將繼續擔任衍生影集《柏林》的主演,讓觀眾能重新回味原版「柏林」的驚人魅力。而佩德羅阿隆索在受訪時曾坦言,自己在接下衍生劇《柏林》的劇本之時,整整考慮了一天半的時間才終於決心要繼續飾演柏林,也承諾會再透過該角色,帶給觀眾全新的視角。

預告揭密大型搶案?

來源:YT截圖​​​​​​

從最近《柏林》釋出的最新的預告片,柏林身穿暗紅色上衣,拿著一個個紙製模型,在「紙房子」上面開始布局,疑似正在策畫甚麼新計畫,隨後他拿起紅寶石,路出深不可測的表情,種種意象讓觀眾預測,緊接著柏林很有可能正在策畫一樁大規模搶劫案,讓觀眾更加期待能看到更多劇情細節。

柏林深不可測的感情線?

來源:YT截圖

若觀眾對於《紙房子》的角色「柏林」有所了解的話,個性看似果敢、冷酷的他,其實有十分豐富的感情經歷,過去他曾在一次場合中表明自己結過五次婚,不過他不覺得自己一再離婚是件負面的事情,反而為自己的感情路下了個獨特的註解:「這件事代表我一共相信了愛情5次。」看得出雖然柏林行徑瘋狂,但對愛情有著不一般的渴望。在衍生劇《柏林》的預告中,柏林疑似正在計畫一樁珠寶搶劫案,不過下秒他的眼神卻停留在一個神秘的女人上面,推測衍生劇將會出現全新的女主角,與柏林展開深不可測的感情線。

柏林將為「情」放下所有?

來源:YT截圖

柏林因為曾經歷不少悲痛的過去,逐步養成了敢愛敢恨的性格,從《柏林》的最新預告中,原先策畫一場搶案的柏林看見眼前的女人模型後,沉迷在女性的神秘面紗之中,甚至一度放下了手邊的紅寶石,這個細膩的橋段讓觀眾猜測,個性殘暴的柏林很可能會為了女人深陷於愛情之中,就此放棄眼前的利益。

神秘女郎是她?

來源:YT截圖

衍生劇《柏林》中,柏林組織了一個特殊團隊,準備謀劃一樁艱鉅、瘋狂的任務,並展開一段神秘感情線,觀眾猜測與柏林展開感情線的,就是在劇中飾演「Cameron」的性感女星「貝戈尼亞瓦爾加斯」。還有其他演員像是Michelle Jenner飾演計算機工程師「凱拉」、Tristán Ulloa飾演Jiminy Cricket、Joel Sánchez飾演Bruce等,雖還未得知各角色間的關係如何,不過可以好好期待。

《紙房子》的衍生劇《柏林》預計將在2023年12月正式上線於Netflix,明確地開播日期尚未公布,請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多加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