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刪減劇情公開!林智妍和宋慧喬怒甩巴掌「打完臉爆腫」:完全不想NG


《黑暗榮耀》刪減劇情公開!林智妍和宋慧喬怒甩巴掌「打完臉爆腫」:完全不想NG

去年底播出即爆紅的韓劇《黑暗榮耀》以暗黑復仇劇情為主軸,反擊加害者的場面精采刺激,使得該劇口碑居高不下,日前在劇中擔任主演的演員「林智妍」分享印象最深的一場戲,是自己和宋慧喬互看不順眼,互打巴掌的精彩橋段,不過該劇情卻在事後遭到劇組刪減,消息一出掀起大眾熱議。

看更多:《單身即地獄2》素伊成校暴受害者!「手臂見紅」演技揪心 反轉開朗性格獲網盛讚

圖/IG@netflixtw

韓劇《黑暗榮耀》在Netflix開播後創下驚人收視成績,目前穩居台灣收視排行第一名寶座,細膩暗黑的復仇劇情令觀眾愛不釋手,在劇中飾演校園暴力事件加害者的演員「林智妍」,在劇中高超、狠戾的演技引發觀眾大讚,而她透過實力讓知名度更上一層樓,日前林智妍在接受訪問時,提及到劇中讓她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時,沒想到林智妍回答的劇情內容竟是《黑暗榮耀》中被刪減的劇情,引發討論。

來源:IG@limjjy2

林智妍提到,拍攝期間讓她最難以忘懷的一場戲,就是兩位主角文同珢、朴涎鎮在體育館內「互甩巴掌」的一場戲,林智妍進一步分享拍攝內幕,表示當時為了追求真實性,她與宋慧喬是真的互相打了對方巴掌:「因為導演要求要真的打對方,我當下抱著千萬別NG的想法來演,事後我和前輩(宋慧喬)的臉頰都打得很腫,所以對我來說是完全忘不了的場面。」

來源:Netflix

林智妍、宋慧喬的角色一個是加害者,一個是受害者,在劇中兩人立場完全對立,經常展開精采又刺激的對手戲,不過林智妍所述的「互打巴掌」橋段聽起來相當精采,卻在《黑暗榮耀》播出在即時遭到刪減,這個細節曝光後令觀眾紛紛表示:「明明很精采,為什麼要刪啊?」、「真的很可惜。」不過同時也有網友認為該橋段遭刪,是為了符合劇情:「當時宋慧喬的角色還在展開循序漸進的復仇,這麼早就向加害者回擊的確不太合理。」

來源:IG@netflixtw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